F.U.01 wrote:可能趕回去看家人最後...(恕刪) 寶山路就是塞, 偏偏特2號或其他路都沒開,來園區15年園區的路除高速公路多交流道外往新竹市或新竹縣有開新路嗎??公道五那邊是新開但是 要把園區車潮散掉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