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或清華附近租屋的學生請進~

小弟我寒假要到新竹園區實習~~

不知有沒有在寒假期間~要回家住卻不知道租的房子空下來要如何是好

沒有要使用的房間~可不可以借小弟住一個月的時間~我會付房租

如要出借請PM我~感恩

2010-01-05 22:03 發佈


這裡都沒有交大清大學生喔哈哈哈

這裡都沒有交大清大學生喔哈哈哈
哈哈哈?就算有應該也沒人要租吧?
別帶點看不起態度。
我是在湊字數

沒有不起態度

哈哈哈是在笑我自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