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關於全昌益的美禾Miho

最近聽說美禾Miho再作促銷 , 好像要出清餘屋 , 不知有沒有人去看過了呢 ? 那個地點值不值得買呢 ?
好像學區是三民國小三民國中, 只是地點較偏僻 , 對面好像也是要蓋大型社區 , 是否該再等等呢 ?
2009-10-25 0:43 發佈

建議先去那個基地實際走走你就知道 值不值得買了。

1. 地目問題,
2. 社區出入口要跨過大排,
3. 離平均車速快公道五陸橋的距離,
4. 面西面北完全無遮, 冬天風很大也很冷!(想想新光三越那邊的風就知道了..)

這都是需要考慮的。但是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 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夠便宜的話還是有他的購買價值。
YannYann wrote:
建議先去那個基地實際走走你就知道 值不值得買了。

1. 地目問題,
2. 社區出入口要跨過大排,
3. 離平均車速快公道五陸橋的距離,
4. 面西面北完全無遮, 冬天風很大也很冷!(想想新光三越那邊的風就知道了..)


美禾也有地目問題嗎?除了科專、複合商業,昌益又弄出什麼新地目啊?

那個公道五陸橋的確車速快而且車流多,尤其上下班時間,非常多車是經由此路線進園區
如果距離很近的話,的確會吵
面北真得很冷,畢竟新竹風大
婆家離那基地不算遠,也有(3)、(4)的問題
的確較吵而且冬涼夏熱 (冬天冷風吹很冷,夏天吹西南反而吹不到)

我也在考慮這個案子~只是沒有喜歡的樓層~

miho完工後的地目應該是住商區~應該是不會有像一品大觀的問題~
其實覺得這案子倒還不錯~~只是環境稍偏僻了一點~~不然交通、地點倒是OK~
學區、戶數與規劃我還算可接受~~

有聽其他大大說對面要建超多戶數的案子~也跟昌益證實了~~只是不確定日期~
但是二房到四房不等~ 感覺很雜~~ 以小家庭自用需求~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社區~
不過以目前價位來看~~等以後機能開發起來~~倒是還不錯~~




這邊以前是工業區, 新竹火柴廠的舊址。
後來因為都市計畫新竹科技特定區, 劃為住商混和區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下面有一塊污水處理廠預定地。


對喔 , 有個污水處理廠在那個地區 , 不過跟昌益那個 1200 戶的大計劃區不是更近嗎 ?
離MIHO反而較遠一些.....
其實對於前面那一條所謂的"小河" 反而比較介意 ,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
會不會有淹水的疑慮呢 ?
$_$ wrote:
最近聽說美禾Miho...(恕刪)


請問大大知不知道目前美禾還剩下哪些樓層(G/H棟)? 是否知道開價約在多少W/P?
小弟最近也在看這一個建案。
謝謝~

我是對他污水處理場比較介意~~不過是聽說規劃一百多年以後~到時也不知道會不會建~
不過未來若能做成像公園的樣子~~倒也還可以

水溝因為不臭我倒不是很反感~而且注意觀察了一下~他水是從頭前溪那個方向流進市區~
好像真的是灌溉渠~~應該是不會淹~~ 上次帶父親去看他反而覺得設計的還不錯~有柳樹小橋的感覺~
果然還是見仁見智~

至於他的低價策略~~我倒覺得都是行銷手法~~ 漂亮的價錢不是2樓就是頂樓~
漂亮的樓層一開口也是17萬多開始談~~一聽到連議都不想議~~
不過感覺除了E F棟~ 其實他好像中高樓層也差不多賣完了~ 尤其是面頭前溪那一面~
ccccwwuu wrote:
請問大大知不知道目前...(恕刪)



不好意思喔 , 因為覺得G跟H棟風會比較大 , 所以沒有問過 ,
但應該會比看板的 13.7 還低吧.... 不過昌益好像都很難殺價...
$_$ wrote:
不好意思喔 , 因為...(恕刪)


謝謝大大的回答~
但小弟倒是不認為G/H棟的價格會落在13.7W/P以下。
改天小弟跑一趟銷售中心問問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