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km wrote:地下道問題更嚴重......... 是說在綠園道建橫跨慈雲路的地下道?因為慈雲路的人行道很窄,應該是沒辦法建,除非出入口建在綠園道裡。如果建天橋,應該會變成兩旁大樓的嫌惡設施。而且綠園道出入口變很窄,幾乎沒辦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