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新竹市慈雲路空橋討論區 (一夜間成立的竹科媽媽 / 竹科爸爸群組 )

cckm wrote:
地下道問題更嚴重.........

是說在綠園道建橫跨慈雲路的地下道?
因為慈雲路的人行道很窄,應該是沒辦法建,除非出入口建在綠園道裡。
如果建天橋,應該會變成兩旁大樓的嫌惡設施。而且綠園道出入口變很窄,幾乎沒辦法走。
edwarddhliu

別的地方如果當初規劃的空間夠,當然不是問題。你可以用Google 街景看現場

2022-12-22 12:38
中冰拿

棒球場是民富街西大路,陋巷感因為沒有完善的都計,很多老屋加上小店面,路小人多就是新竹市環境的限制。但是關埔也步上路小車多一樣的命運,密集的住宅高樓區,這種陋巷氣質,什麼時候蓋空橋,空橋會有多好用。

2022-12-24 16:15
mobile3803 wrote:
年底前要動工了目前應...(恕刪)

光埔這一張這麼好打的牌,
可以被前市府因偏見弄得這麼爛,
希望高市長可以挽救這失去的八年!!
Elmo727 wrote:
光埔這一張這麼好打的...(恕刪)


以林智堅市府掌握的經費來看,蓋這些空橋的錢並不大,
不知爲何一定不做,違背當初規劃的用意。
delenatii

真的很不應該,違背當初建商的偉大規劃 !

2023-01-31 0:03
Biggest King

那是當初關埔都市計劃的規劃,建商只是配合設計,留空橋的空間,現在都準備好了,計劃卻要改變。

2023-01-31 8:51
Biggest King wrote:
以林智堅市府掌握的經費來看,蓋這些空橋的錢並不大,
不知爲何一定不做,違背當初規劃的用意。


這種可能真的不用花很多錢~


MBUSA

哇,可以這樣蓋的?[吃驚]

2023-02-20 4:54
lin91029

這種可能也要一億

2023-02-23 10:47
delenatii wrote:
這種可能真的不用花很多錢~

橫跨慈雲路的天橋有可能是這種的,因為人行道空間不夠。只是要橫跨慈雲路,橋很長,結構需要加強很多,不能幾個人上去,橋就垮了。
delenatii wrote:
所以才說不應該蓋空橋...(恕刪)


新竹風大
站在空橋上給風吹
wcl1234

只要通進Costco二樓的空橋就好,其他棟沒有就算了。

2023-02-22 16:37
o5500362

不用想太多 乖乖走馬路吧

2023-02-23 21:02
mobile3803

就看順不順路,順的話就走空橋,不順就走平面;埔頂二路人多是因為....只有那裡能跨過慈雲路...

2023-02-24 16:18
jocob66

[嘖]

2023-02-24 16:22
若考慮提高空橋的使用度,可以在未來增加相關大眾運輸工具的班次(如182)以及科學園區巡迴巴士路線。
很簡單啊
因為志堅要照顧要掩護的人不會蓋空橋
不然就會出現百億空橋啦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