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6

光埔一二期重劃區商場情報及討論

mobile3803

只要都蓋10幾坪的小宅,隨便都嘛可以百萬/坪,但若要3X~5X也達到百萬...這就不容易了,畢竟先天城市條件就不足了,再加上現在貸款難,工程師手上要隨便拿個上千萬頭期款出來,更是難上加難

2025-04-30 9:23
慈雲停車場充電樁前搭了棚子,是要作啟用典禮?
只是沒有遮陽棚,充電時最好不要在車內,那大太陽時...要躲哪?
這12筆範圍不知在哪?




這方案我幾年前就有提了
變電所那側的人行道超寬的,就算多一車道也不防礙人行通道
畢竟那邊只有一車道,很容易就回堵到龍山西路口,然後又堵到埔頂二路口

原來今天土地公廟前又搭的棚子是為了宣傳這個


往返竹科慈雲路塞爆 市府將新增1車道、人車分流
edwarddhliu

如果是人行天橋出口放在停車場,就怕哪天學生過馬路出事?

2025-05-07 16:24
mobile3803

那邊有紅綠燈,若還出事...那所有路口都有可能會出事,總不可能都用天橋吧

2025-05-07 19:45
另一側也應要1線道變2線道
另一側的紅線不知為何要劃那麼外面
應該重新劃線,並劃成2線道
不然明明可以走2台車的,要右轉龍山東路的
也只能排在單一車道後面
重劃標線,這不用花什麼錢,而且1,2天就完工了





mobile3803 wrote:
這方案我幾年前就有提...(恕刪)
mobile3803

明明紅線離水溝蓋還很遠,可以看看另一側的紅線是貼著水溝蓋劃的,所以有劃成2車道;當然大台車是會很擠,但一般車走2台是沒問題,至於機車,就看市府願不願人行道退縮一點,畢竟是有空間的

2025-05-09 19:26
Showboy

兩個汽車道不夠寬,那弄個機車優先道也不錯,也不會汽機車都堵在一起。

2025-05-19 9:01
長春街底的富宇案停車場門口前的無名橋在拓寬了
那邊巷子窄,車卻不少
BTW~這案子前陣子5/13又送建照了
可能是前一天都審過了

5/12
(二) 「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市長春段 873 地號等 8 筆土地集合住宅新
建工程」都市設計審議報告案
都市發展處報告:略。
決議:同意追認。

HGW0108

終於拓寬了,每次只能一台車過

2025-05-19 22:23
Showboy

也應該把電桿地下化或是挪個位置,讓道路好走一些。

2025-05-23 15:06
rupcl62015486

感覺房市要在回溫 可能要明年下半年了

2025-05-20 7:44
mobile3803

銀行放貸若沒放寬,很難回溫吧

2025-05-20 8:17
看到慈雲夜市周圍有用鐵柵欄圍起來(不知是什麼時候圍的),有要動工?
但還沒看到這塊地從機關用地變更成商業地,這樣能動工?
南陽租這塊地,租金是從明年2月開始算,所以在免租金期間,先動工蓋展示中心?
livxering

記得地主本來就是南陽老闆

2025-05-21 10:35
mobile3803

地是老闆的,但不是南陽的,一樣要付錢,所以是用租的方式給南陽,租20年,等變更成商業用地後再開發

2025-05-21 12:09
Callus wrote:
這地址不是迪...(恕刪)

招牌掛上了
鴻川谷無誤
rupcl62015486

所以會有兩層樓嗎

2025-05-23 6:55
Callus
Callus 樓主

兩層樓,一樓有送餐電梯

2025-05-23 11:09
權峰店面將開宇馨中醫,店面滿租
  • 3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