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earhuang wrote:
不是故障,是充電業者(恕刪)
主要問題似乎是電池壽命短。
電池箱為何不用 18650、26650 的電池,定期檢測更換容量不足的?
---------
民國100年風光啟用,標榜不用燃油,但現在似乎壞了一大半,總站的樹蔭下算一算總共停了15輛,車身外觀都還有七成新,車齡只有3年,車內設備也都完好,但現在也只能擺著看不再上路了。
要換一顆新電池就得花上210萬,
https://news.tvbs.com.tw/life/657215
edwarddhliu wrote:
主要問題似乎是電池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