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cf wrote:
哈哈 所以移動...(恕刪)
評分
godpk wrote:
請問實價登錄的是紅單價格嗎?還是第二手的價格呢?
如果都沒轉手
應該就是紅單價格
不過實價登錄還是可以作帳的
真的參考就好
雖然我跟朋友是好麻吉
但他也沒把真正合約書給我看
所以到底他是買多少我也不知道
至少確定的是房子還在他手上,目前當包租公
有沒有良心都是自己人在說的啦~~~
評分
評分
godpk wrote:
請問實價登錄的是紅單價格嗎?還是第二手的價格呢?...(恕刪)
要判斷新成屋實價登錄上的價格是第一手還是第二手價格很簡單,
有總價及註明車位價格的就是第一手
沒車位價格,只有總價的就是第二手
去查一下金城三路那個建案各戶實價登錄資訊就知道這個原則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