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水電維修討論-新竹東區

基本上出工應該也有算半天一天
如果是中午前用完
也許師傅會跟你算半天

很多出來作因為路程
其實工都算一天

不要給人賺自己就要會修
要不然給人賺時自己也要學一些
學不來就給人賺吧

qoobar170 wrote:
最近家裡無熔絲開關一直跳,開不回去,電器沒在使用,上網看了一下,可能是無熔絲開關壞了。今天就在家附近光復路上找了吉豐水電來修,來了幫我換了兩顆無熔絲開關,施工不到20分,結果問師傅要多少,他跟我收2500元!不知道新竹本來就這麼貴阿?


不會自己學著換嗎

奇怪 人家換20分鐘 有沒有想過 人家是修水電多久的水電師傅了

那你不會自己換嗎 看你能不能20分鐘換起來

搞不好你要換一個小時 還換不好.....
老闆就是吸毒又家暴前科的
你要他服務多好?
會找這家維修的人才有病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