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好心的里長,民代行行好,幫忙反應一下嗎?
雖然說胖周瑜市長真的做非常多的改變,另人激賞,不得不承認他有在用心,但文昌公園身為很多老桃園人的回憶,為何要放任公園內烏煙瘴氣,令年輕人卻步,明明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何不在圍繞公園的地方開闢一些步道,讓人散步或慢跑,把老樹整理一下,晚上的燈弄亮一點呢?環境再造工程,擺脫過去的惡名?衷心期盼。
拜託好心的里長,民代行行好,幫忙反應一下嗎?
拜託好心的里長,民代行行好,幫忙反應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