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為什麼不把桃園文昌公園好好改造一番?

雖然說胖周瑜市長真的做非常多的改變,另人激賞,不得不承認他有在用心,但文昌公園身為很多老桃園人的回憶,為何要放任公園內烏煙瘴氣,令年輕人卻步,明明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何不在圍繞公園的地方開闢一些步道,讓人散步或慢跑,把老樹整理一下,晚上的燈弄亮一點呢?環境再造工程,擺脫過去的惡名?衷心期盼。拜託好心的里長,民代行行好,幫忙反應一下嗎?
2017-05-06 16: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桃園文昌公園

嚴武 wrote:
雖然說胖周瑜市長真...(恕刪)


這應該是里長的工作

里長算是市政的最基層 里長用不用心 是可以從很多居家的周遭看出來的
我是新一代的句點王
難道要逼我出來選里長嗎?哈哈,開玩笑。個人認為,這還是需要市政藍圖長遠規劃,並非靠里長或議員就能解決問題的。
我是一隻大毛驢 wrote:
這應該是里長的工作里...(恕刪)
火車站附近就這個公園,政府單位真的可以用點心思把環境提升,電線電纜地下化。
文昌公園不是改過了嗎?比起以前好很多啦.
選舉還沒到,所以芭樂票還沒開,請再等一等吧.
同意,是真的改變不少,但晚上看到一些婦女同胞拿著包包坐著,還是怪怪的。唉,她們都是歹命人。
cvincetw wrote:
文昌公園不是改過了嗎...(恕刪)
公園本來就是要找里長反映,這是最快的,
里長有沒有做事就是看里公設,他不送件,不跑區公所,就是永遠等不到
所以最基層的里長真的掌握著城鄉發展的命脈。
cml669 wrote:
公園本來就是要找里長...(恕刪)
下午經過陽明高中旁邊的公園,樹直直一排,好整齊美觀,什麼時候能學習別人?至少把涼亭拆掉,流浪漢安置好,賭客趕走,菜籃族及背包族輔導轉業。
終於……文昌公園上方準備大改!!!!應該還不錯,值得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SoW6tHO24&pbjreload=10
從日治時期就存在的文昌公園,是桃園區第一座公園,佔地廣闊,綠草如茵,但近年來,當地始終有眾多街友與流鶯出沒,普遍給外界負面的觀感,而現在終於有了改頭換面的機會,交通局已經研擬文昌公園改建計劃,並且初步完成相關設計,將會在這裡闢建地下停車場以及將地上物做整體的改造,還將引進24小時的便利商店與咖啡廳等商家,預計明年六月前動工,109年會完工。 開闊的空間與明亮的場域,文昌公園的改建模擬圖,就給人很多的期待,為了讓鄰近區域有更多停車空間,也因應之後捷運綠線動工所減少的停車位,文昌公園要闢建地下兩層的停車場,並且落實參與式預算決議,地上物也要一併做大幅度改造。(交通局停管科代科長 魏光譽) 擁有百年歷史的文昌公園,是許多桃園在地人的回憶,10多年前當時的市公所進行移樹,並進行大規模改建,但多年來不時仍可見街友、流鶯賭客占據公園一角,仍舊引人詬病。未來改建的同時,也將引進24小時的超商,並改善照明與管理,要讓文昌公園變得很不一樣。(交通局停管科代科長魏光譽)整體工程經費大約4.2億,明年六月動工,預估在109年完工,當地的環境與停車環境,可望能得到大幅改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