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桃園燈會在南崁河案舉行,,燈會期間有到現場觀看,河案住宅感覺很好,河案住宅目前行情每坪多少,
現在值得進場買嗎?
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參予當天(元宵節)閉幕典禮 ( 晚上10:00 才舉行) ,可否告知閉幕典禮何時舉行)
只要 出入村里的人士
不要操控管委會的資源與金錢
作為旅遊、宴客、和拜拜的選舉用途就好。
南崁 電通市 社區就被鬧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1861745&r=2&p=5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