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實價登錄第三波揭露,台北房價打7.5〜8折,對桃園的影響性

實價登錄已經揭露第三波的房價,台北預售屋還高於成交價2成!?桃園、中壢的房價是否就會少了對台北客和投資客的吸引力,有需要要自住的買客對桃園、中壢一帶的房價,是否還在觀望?會急於現在出手買房嗎?各位大大怎麼看這現象?
2012-12-15 10:37 發佈
附帶一提,專家都建議從八折談起,為什麼中壢新文華價錢還那麼硬?不給殺價?他們的立基點在哪?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買?難道那些買客沒有在關注"實價登錄"嗎?還是這一切都是代銷人員自導自演?要買賣個房子也太"搞崗"了吧〜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59522015257.html
中正路(6年屋齡毛胚屋)葛里法 10月成交
總價 3418萬 126.71坪
3車位共24.84坪 算一個120萬 120萬x3=360萬
3418萬-車位360萬 / 126.71坪-車位24.84坪=30萬/1坪(毛胚屋價)
重點這間是毛胚屋


莊二街(11月屋齡)易家十藝 9月成交
總價 3226萬 124.27坪
3車位共20坪 算一個120萬 120萬x3=360萬
3226萬-車位360萬 / 124.27坪-車位20坪=27.4萬/1坪


新埔五街(3年屋齡)京澄謙里 10月成交
總價 2488萬 144.96坪
3車位共41.14坪 算一個120萬 120萬x3=360萬
2488萬-車位360萬 / 144.96坪-車位41.14坪=20.54萬/1坪



敬三街(1年屋齡)典藏藝樹 10月成交
總價 1592萬 65.98坪
1車位共7.49坪 算一個120萬
1592萬-車位120萬 / 65.98坪-車位7.49坪= 25.16萬/1坪


成功路1段(11月屋齡)京澄達爾菲 8月成交
總價 2948萬 104.59坪
1車位共7.57坪 一個145萬
2948萬-車位145萬 / 104.59坪-車位7.57坪= 28.89萬/1坪



中悅御之苑(毛胚屋)9月成交
總價 5490萬 177.89坪
3車位共18.6坪 算一個120萬
5490萬-車位360萬 / 177.89坪-車位18.6坪= 32.38萬/1坪(毛胚屋價)


昇捷臻品(12年屋齡)9月成交
總價 2060萬 107.52坪
1車位共8坪 算一個120萬
2060萬-車位120萬 / 107.52坪-車位8坪= 19.49萬/1坪

竹城大和
總價 1885 74.79坪
兩車位 算一個120萬/10坪
換算出來單價約 1坪 30.4萬,


以下資料 s大提供
01年八月實價登錄:

桃園市民族路葛里法2:27.1萬
桃園市中埔一街合雄首璽:23.16萬
桃園市大興西路藝文大觀:22萬,另一筆因無登記車位,我不予以記錄!
桃園市敬3街典藏藝術:33.16萬(車位公告為135萬),29.58萬(公告車位價135萬),26.7萬(公告車位價130萬)
桃園市敬3街藝術年鑑:19.6萬
桃園市福信街君悅:17.73(公告車位價120萬)
桃園市南豐二街桃大君匯:17.5(公告車位價85萬)(工宅)
桃園市新埔六街中悅御之苑:30萬
桃園市新埔六街Rich58:39.57萬(兩車位,各登錄175萬),34.28萬(兩車位,各登錄142.5萬),31萬(兩械車位,各登錄100萬)等N筆!太多自己查!


101年九月實價登錄:

經國路昭揚大隱:30.1萬
新埔六街RICH58:32.86萬(兩車位,共登錄350萬)等N筆,單價差不多!
敬三街典藏藝樹:29.65萬(車位登陸135萬)
大興西路紐約大時代:約23.8萬(車位未登錄坪數,小弟估9.8坪)
福信街君悅:17.4萬(車位登陸115萬)等幾筆,單價差不多!
龍泉一街拉斐爾:約12.5~14萬(車位未登錄坪數,小弟也無法估坪數)
大興西路上城:21萬(車位未登錄坪數,小弟估10.2坪)
中埔二街竹城富士:17.2萬(車位未登錄坪數,小弟估6.5坪)

三分球#5 wrote:
附帶一提,專家都建議...(恕刪)


本來就自導自演
代銷不這樣說
怎會有人願意買呢!

除非非那裏不住
要不然就慢慢等
等到他們賣不好時
就開始拿出資料一個一個CALL
問說要不要買
世界末日趕快到來吧............!^_*
謝謝老龜大的分享,因為我主要是看中壢、內壢、平鎮一帶的房子,沒有看到桃園市那邊的房子,所以老龜大對桃園市的房價看法是有殺價空間是嗎?報價到成交價差在幾成?
ckf5983 wrote:




本來就自導自演
代銷不這樣說
怎會有人願意買呢!

除非非那裏不住
要不然就慢慢等
等到他們賣不好時
就開始拿出資料一個一個CALL
問說要不要買...(恕刪)


哈〜目前都還沒有代銷來回call我,看來他們真有耐心,演的真徹底!
還是真的有那麼多人"非那邊不住",真是匪夷所思阿〜
三分球#5 wrote:
謝謝老龜大的分享,因...(恕刪)


實價登錄在桃園

成交價比大夥們預測的還高

但是 開價和成交價 還是有7成殺價空間

買房子哪有人不給殺

另外 很多仲介上面的案子
很多屋主開那種s大所說的 天花板價 有 也不少
但據我觀察 還是沒賣掉也是很多!!!!!!

所以 基本上盤子不多 所以買賣還是要符合行情!!!!!!!!!!!

例如
中悅桂冠 長寶天韻 麗寶大衛營 竹城一些案子 綠意欣賞 涵舍 松語墅 藝術年鑑 大睦澄舍 ................等等
上面就印象列出 還有 賣超久還掛在上面!!
開價高的離譜 屋主硬的要死

至於代銷 仲介 的話術 技倆 聽聽就好

例如青埔 吵到30萬-40萬()
有機會拉 20年後吧!!!!


如果我是台北客看到原來房價沒有想像中的高,
我還是不願意搬離台北!
只是先前買的桃園房屋我也不願意賣。
三分球#5 wrote:
實價登錄已經揭露第三波的房價,台北預售屋還高於成交價2成!?...(恕刪)
買了 內壢 新建案買一坪15 停車位115
開價跟成交打八折
不是很常見的事嗎
應該沒有甚麼大影響阿...因為打八折還是桃園三倍以上
口袋深的就是會買
沒錢的還是要往外圍走
帝寶打四折我還是買不起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