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有人看過百川大業路的一品國硯嗎?

使用執照下來了 大家何時要去 可一起去 順道認識一下
裝潢部分可參考一下小弟的歐
也可提供一些意見 待晚上回家在申請智邦帳號

藏龍小拿 wrote:
就算跌 也只是暫時的 因為時間久了還是會漲上來
(恕刪)


喔!no,no,no.......
不要用台北的眼光看桃園的房市.
你可能不知道16~18年前房市狂飆時的慘案,
當時新光三越百貨前的有伴生活,一坪可是賣18萬的,
現在10萬要脫手還非常困難.
在桃園房子只能求保值,大部分只會屋舊價折,
除非搭到時機(如這兩年房市狂飆)與區域性題材發酵(如藝文特區),
房價要上漲是有難度的,除非國民所得真的提升.
至於在房市熱點買入的,在房市冷靜後若無區域性題材支撐與國民所得提升,
折舊是必定的(有伴生活殷鑒不遠).
至於一品國硯與昭揚君典,開賣時曾試圖越級打怪,
挑戰每坪20萬以上的大有區新天價.
看樣子現在已經價格下修,比較務實一點.


大業路一段目前生活機能很讚,未來也是有發展的,會與對面的小檜溪重劃區連結,

CK660311 wrote:
大業路一段目前生活機能很讚,未來也是有發展的...(恕刪)

有無發展不是你我說了就算,
16年前有伴生活的買主,當時也深信大有區是有發展的,
但目前為止應該沒人敢奢望了.
更何況生活的便利性不見的與房價有絕對的關連,
只要你認真到台北各角落逛逛,
一定可找到很多便利性不如大有區,
但是房價卻是三,四倍的地方.

CK660311 wrote:
大業路一段目前生活機...(恕刪)


買房子別太相信賣屋的某些"遙望~"
隨便舉2個例子
一是所謂新莊副都心... (這句有有10多年歷史了)
二是寶山捷運站.... (個人聽到距今大概8年...)

不勝枚舉,有興趣自己爬爬文吧!

買房子要先著眼個人真正的需求與現實存在一段時間的環境,其他的...有夢最美
能實現是最好,沒實現也是正常!
各位一品的鄰居,社區討論區已經在友站成立囉~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看過許多桃園 中壢 建案許多滿意的 但價格實在不敢領教
如中壢so go 的海華系列 等....還沒有很滿意的

但回到一品這裡看到後..

卻有莫名的雀躍

直覺告訴我...就是這間了...

雖然房價在每個人心中的 定議不同

但在小弟的感覺...

這樣的基地 設計 ..及環境盡是合乎我的要求

雖沒達百分百滿意 但也有八成以上的滿意度了

就像是人常說的...
賓士車跟韓國雙龍兩種車款 級為相近
但還是有人願花大錢買賓士
每人喜好觀點不盡相同
但只要能買到自己認為可以接受且也認為值得的 就足夠了

當然在地人跟外地人的想法或許出發點有所不同
但相信都是出自內心的一片好意
也謝謝有人能提供負面的想法
這也是一件好事 讓大家都能更了解現實面..

不至於會有太過的美好想法

想到中和華中橋旁的遠X....左岸...一坪開到60幾萬...
這邊真的便宜太多了 看過台北帝寶內部跟信義富邦後...
還是覺得後者比前者來的好 但就因前者使指標個案所以價格就一直遠遠在後者之上
但就是覺得後者規劃設計管理等就是比前者來的好..

最重要的昰 在這找到了後者的.... FU....啦
hi..各位好 今年6月中也買了一品國硯,看上的是..無敵大棟距=隱私性高.使用執照已經下來這星期被通知要再付摳摳囉,期待能跟好鄰居們一起來打造優質社區,小弟買 E1棟 找個時機大家聚聚
各位好
想請問大家一品國硯的基地再蓋之前原本是???EX:農地?
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CN&tab=wl

希望幫的上忙...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