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

桃園市房地產達人二

想請問一下大大~

桃園市中山路740巷裡面的近30年老公寓"縣府新貴"

二樓不含車位,權狀面積39坪左右

大約的成交價會在哪邊?

追風男孩 wrote:
不知是否有推薦的地點...(恕刪)

推薦不敢,怕有廣告嫌疑,私下談好了
ed7
ed7 大,最近在看 天王的家、日光流域兩社區的二手屋,三房含車位約46坪,分別開價為

天王的家: 638萬、698萬
日光流域: 598萬。

想請問這兩社區成交價落在哪裡為合理? 需注意哪些事項?

小弟想找縣府、永安、慈文路一帶,3房大樓含車位,預算約450~500萬,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社區 ?


感謝...
大同西路的
"大秀南玉"
anangon1 wrote:
想請問一下大大~桃園...(恕刪)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社區? 有屋齡限制嗎?
請教Ed7大
因為老婆生了第二胎 感覺3房公寓不夠住了
最近朋友想要出讓桃園市愛九街的透天 5年的透天
地40坪 建平好像是98坪 外面2個車位
附近就只有市場跟離交流道近一點而已
不過安靜倒是很安靜 單純住宅區的感覺
而且不用管理費之類的
不知道那邊的合理價是多少?
可是附近最近好像有很多建案
砂石車來來回回不停
不過開價蠻高19-20/p
而且朋友還很自在地說如果不要買的話 要早點跟他說
因為這邊很好賣之類的 他要脫手
想請教Ed7大 是否有那個價值?
想再去跟他殺到15/p 不知道有沒可能= =




martoticom wrote:
請教Ed7大因為老婆...(恕刪)


愛X街一帶很多透天,有傳統透天也有新別墅,純住宅性強,地40,建98的話,建坪15萬來計算假如買的到的話,不貴啦,可以買,但可能他不願意賣,參考。

ed7
ed7大:
小弟最近在看房子,希望最快今年能夠達成成家的夢想
目前在機場上班,中意藝文區附近的房子,主要還是上班通勤方便
目前規劃預算是希望總價能在500以下含車位,室內最好是能在25~30p上下
不知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案件?
之前也看過寶佳名門,美麗華,長榮富豪
不知這幾個案件是否推薦,謝謝
Take the road less traveled
nick 請問一下美麗華這社區在哪 ? 可以請你跟我說嗎
黃小宗 wrote:
nick 請問一下美...(恕刪)


小宗大,那麼晚還不睡,我是上班沒得睡,你還不趕快抱老婆睡覺覺去....

美麗華社區就是跟天王星社區共用基地,天王星是粉紅色的外牆,美麗華是
淺藍色的建築,二個社區共用一個停車場出入口,不同建設公司,卻又部分
共用,管委各自成立,警衛共用,很奇怪吧!

至於價錢,我也不敢逾越專業,交給小宗大及ed7大來回答.

不過偷偷透露,停車位奇缺,停車是一大問題,宜考慮
  • 9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