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7 大,最近在看 天王的家、日光流域兩社區的二手屋,三房含車位約46坪,分別開價為天王的家: 638萬、698萬日光流域: 598萬。想請問這兩社區成交價落在哪裡為合理? 需注意哪些事項?小弟想找縣府、永安、慈文路一帶,3房大樓含車位,預算約450~500萬,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社區 ?感謝...
請教Ed7大因為老婆生了第二胎 感覺3房公寓不夠住了最近朋友想要出讓桃園市愛九街的透天 5年的透天地40坪 建平好像是98坪 外面2個車位附近就只有市場跟離交流道近一點而已不過安靜倒是很安靜 單純住宅區的感覺而且不用管理費之類的不知道那邊的合理價是多少?可是附近最近好像有很多建案砂石車來來回回不停不過開價蠻高19-20/p而且朋友還很自在地說如果不要買的話 要早點跟他說因為這邊很好賣之類的 他要脫手想請教Ed7大 是否有那個價值?想再去跟他殺到15/p 不知道有沒可能= =
martoticom wrote:請教Ed7大因為老婆...(恕刪) 愛X街一帶很多透天,有傳統透天也有新別墅,純住宅性強,地40,建98的話,建坪15萬來計算假如買的到的話,不貴啦,可以買,但可能他不願意賣,參考。ed7
ed7大:小弟最近在看房子,希望最快今年能夠達成成家的夢想目前在機場上班,中意藝文區附近的房子,主要還是上班通勤方便目前規劃預算是希望總價能在500以下含車位,室內最好是能在25~30p上下不知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案件?之前也看過寶佳名門,美麗華,長榮富豪不知這幾個案件是否推薦,謝謝
黃小宗 wrote:nick 請問一下美...(恕刪) 小宗大,那麼晚還不睡,我是上班沒得睡,你還不趕快抱老婆睡覺覺去....美麗華社區就是跟天王星社區共用基地,天王星是粉紅色的外牆,美麗華是淺藍色的建築,二個社區共用一個停車場出入口,不同建設公司,卻又部分共用,管委各自成立,警衛共用,很奇怪吧!至於價錢,我也不敢逾越專業,交給小宗大及ed7大來回答.不過偷偷透露,停車位奇缺,停車是一大問題,宜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