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

A7 "富宇悅峰"討論區

陳恩典 wrote:
有競爭就有進步!"富...(恕刪)

富宇悅峰2+1房樣品屋參考圖片.....適用335優惠專案,網友可以參考.....。







陳恩典 wrote:
富宇悅峰2+1房樣品...(恕刪)

2月6日開始實施.......
陳恩典 wrote:

2月6日開始實施....(恕刪)


2/2,星期日,下午經過中環。
異味味道,大概只有鼻子沒功能的才聞不道。

難怪新潤搞氧生宅!
Willalb wrote:
2/2,星期日,下午(恕刪)


這個議題已經提過很多次了
但是陳大永遠聞不到
本案個人是非常不推薦
那種甜味聞多了不知道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且離公墓近
以後孩童在家旁邊玩耍時不小心衝入墓地?
20以下
身體強壯且不排斥公墓者或許可以考慮

連同樂善寺周邊的建案
首購都要考慮清楚
hua5763 wrote:
這個議題已經提過很多...(恕刪)

距離最近的"合遠友文化,合遠新天地"銷售反應還不差!也沒聽到已購網友提到味道,h大要不順便再呼籲一下。謝謝你.....
陳恩典 wrote:
距離最近的"合遠友文化,合遠新天地"銷售反應還不差!也沒聽到已購網友提到味道,h大要不順便再呼籲一下。謝謝你........(恕刪)

確實有味道歐~還滿常聞到的...建議實地勘查比較妥當..
對面就是CMC LK3存放DYE的地方..不確定此味道是否為DYE?
但這是廢液.
不是不能買.但最好去看一下再決定....
還有他板m大說cmc快收了...因土地被買了...要收有嗎...
講了一年還不是做的好好...要收廠 沒那麼快~~
C09008M wrote:
確實有味道歐~還滿常...(恕刪)

cmc華亞三路的林口2廠已出售給廣達,未來應該會拆除地上物,將土地交予廣達。



陳恩典 wrote:

距離最近的"合遠友...(恕刪)


確實沒有其他網友反應,可能是在這邊反應會被,恩典疙摸頭吧!你懂的。

買賣真的要拼良心,明明就有味道,一直說聞不到。

至於銷售如何?反正已經交屋了,有意願的網友,晚上去看看點燈率吧!
陳恩典 wrote:
cmc華亞三路的林口2(恕刪)


請不要誤導大家,中環在華亞有三個廠,賣掉的那個廠早就沒有作業了,大家聞到味道的那個廠好好的在那

雖然我不想擋人財路,但不要發佈錯誤資訊,味道的事實一直都存在
至少像新潤,搞氧生宅對住戶是基本保障。
又或者幫住戶爭取,購屋送空氣清靜器等設備。而不是在01當寫手,只收稿費、佣金,好像都跟你無關一樣。
  • 3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