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alb wrote:2/2,星期日,下午(恕刪) 這個議題已經提過很多次了但是陳大永遠聞不到本案個人是非常不推薦那種甜味聞多了不知道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且離公墓近以後孩童在家旁邊玩耍時不小心衝入墓地?20以下身體強壯且不排斥公墓者或許可以考慮連同樂善寺周邊的建案首購都要考慮清楚
陳恩典 wrote:距離最近的"合遠友文化,合遠新天地"銷售反應還不差!也沒聽到已購網友提到味道,h大要不順便再呼籲一下。謝謝你........(恕刪) 確實有味道歐~還滿常聞到的...建議實地勘查比較妥當..對面就是CMC LK3存放DYE的地方..不確定此味道是否為DYE?但這是廢液.不是不能買.但最好去看一下再決定....還有他板m大說cmc快收了...因土地被買了...要收有嗎...講了一年還不是做的好好...要收廠 沒那麼快~~
陳恩典 wrote:距離最近的"合遠友...(恕刪) 確實沒有其他網友反應,可能是在這邊反應會被,恩典疙摸頭吧!你懂的。買賣真的要拼良心,明明就有味道,一直說聞不到。至於銷售如何?反正已經交屋了,有意願的網友,晚上去看看點燈率吧!
陳恩典 wrote:cmc華亞三路的林口2(恕刪) 請不要誤導大家,中環在華亞有三個廠,賣掉的那個廠早就沒有作業了,大家聞到味道的那個廠好好的在那雖然我不想擋人財路,但不要發佈錯誤資訊,味道的事實一直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