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園客運園區發展

走航城路就可以回大園市區,有些機能不需要延伸到客運園區
fabulous2600

這部分商家會自行判斷,如果未來客運段交通方便,人流住戶增加,店家就會陸續移過來或是再開家分店了!!

2024-04-22 9:04
Erik0000

仔細比較來看,大園市區跟客運園區的腹地差不多大,但是整個街道輪廓跟人行道走路舒適度差多了,另外現在開車去大園真的爆幹難停。只要大家漸漸發覺新市鎮的舒適感,人來自然機能就來了!

2024-04-24 18:18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