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難民 wrote:其實現在的塞車的瓶頸...(恕刪) 比起前幾年,現在交流道大改以後週邊塞車狀況已經好很多不過這裡的確還是一個瓶頸還有大興西路要接文中路那邊,平面和國二下來的車匯集一起,下班時間還是塞的很嚴重以後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