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這個社會住宅地點好嗎?

cttseng wrote:
地點不錯,可惜購買社...(恕刪)


國道二號下來禁止左轉
讓我每次經過都覺得害中路一段那邊變得很不方便…
天龍國難民 wrote:
其實現在的塞車的瓶頸...(恕刪)


比起前幾年,現在交流道大改以後週邊塞車狀況已經好很多
不過這裡的確還是一個瓶頸

還有大興西路要接文中路那邊,平面和國二下來的車匯集一起,下班時間還是塞的很嚴重
以後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