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qwerty wrote:感謝大家回應,這期間...(恕刪) 我住民光東路這邊14年;基本上桃園的風還算大,空污問題比起中南部要好(可看環境觀測資訊)大致上以大興(西)路為界,以東的話空氣還OK,以西的話,要看季節氣候和風向。健行路、南平路以西,經國路以北(含春日路),空氣就不是很好。我前同事住經國莊敬路口附近;他說吹北風時,有時候會聞到油氣味,後陽台晾的白襯衫衣服上會有黃黃的(油漬?)以上提供參考~
流浪詩人 wrote:這三年買入的都應該算高點了~我就是前年買...(恕刪) 咳...這真的買貴了...現在的話都可以買全新的了不過前年幾乎是最高點,那時的氣氛就是再不買就要漲了,也沒辦法知道現在會這樣...
風尚2期也算當初指標性建案權狀28坪 室內22坪的大二房~買貴了只能安慰自已~或許5~10年後在來看又是不一樣的情況話說我11年前買入泰山18甲當時一坪約12萬所有人都認為買貴了~現在已經30~32萬一坪了~等機場捷運和綜合大樓建起說不定還有一波小漲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