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有區空氣品質

我前年11月購入(風尚二期)目前不覺得大有路空氣品質很差~另外靈車我也很少看到應該都蹺其它路走.
目前大有路的房子很多都近20年~議價空間大 另外如果有車子建議一定要買車位~不然車子會很難停
桃園升格為直轄市.共有以下轄區
桃園區、龜山區、八德區、蘆竹區、大溪區、大園區、中壢區、楊梅區、平鎮區、龍潭區、觀音區、新屋區、復興、、...大有區/中路區/藝文區
******箱根好好玩.我們啾團到箱根吧 *****
感謝大家回應,這期間我也打探到一些朋友住在該區的,他們的回應關於空氣品質好像不是很大的困擾,倒是買大有不會賺比較令人困擾!(他們好像當年都買在高點吧)

qwertyqwerty wrote:
感謝大家回應,這期間...(恕刪)


雙北桃園台中高雄房價都是這三年內被投資客吵起來的,現在房價開始要慢慢下探了,利率要接著要上升,所以三年內買房的算是買在高點吧。
000000000000000000000

qwertyqwerty wrote:
感謝大家回應,這期間...(恕刪)


我住民光東路這邊14年;基本上桃園的風還算大,空污問題比起中南部要好(可看環境觀測資訊)
大致上以大興(西)路為界,以東的話空氣還OK,以西的話,要看季節氣候和風向。
健行路、南平路以西,經國路以北(含春日路),空氣就不是很好。
我前同事住經國莊敬路口附近;他說吹北風時,有時候會聞到油氣味,後陽台晾的白襯衫衣服上會有黃黃的(油漬?)
以上提供參考~
這三年買入的都應該算高點了~我就是前年買入風尚二期 2房+機械車位約680萬
現在房價價議空間大~樓主真的想買記得多比價~不要像我買在高點.
流浪詩人 wrote:這三年買入的都應該算高點了~我就是前年買...(恕刪)


咳...這真的買貴了...現在的話都可以買全新的了
不過前年幾乎是最高點,那時的氣氛就是再不買就要漲了,也沒辦法知道現在會這樣...


風尚2期也算當初指標性建案權狀28坪 室內22坪的大二房~買貴了只能安慰自已~或許5~10年後在來看又是不一樣的情況
話說我11年前買入泰山18甲當時一坪約12萬所有人都認為買貴了~現在已經30~32萬一坪了~等機場捷運和綜合大樓建起
說不定還有一波小漲的空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