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藝文特區的紐約大時代, 我要開多少?


ascari57 wrote:
住藝文特區上不了五楊...(恕刪)


大大你說住藝文特區上不了五楊高..
高公局的圖己經有了..
除非住大園..
可以給一下網子嘛
我覺得還是住南崁方便多了
謝謝

銘傳大學 wrote:
附近的大觀,他建好時我有去問,那時報價50坪沒有扣掉公設含2車位,約900多萬,換算約17-18萬一坪,版主應該可以再殺殺價

謝謝你的資訊.這對我幫助很大.
coo1_king wrote:
大大你說住藝文特區上...(恕刪)



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為中正路交流道..是接到中山高的..
所以藝文特區只能乖乖上中山高..然後(往南)可以在中壢戰備道接五揚高..
往北則是在泰山收費站前上.........(跟沒上一樣)..

ascari57 wrote:
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恕刪)

其實這樣很合理
五楊主要是給長程車流快速通過
至於短程車流繼續走底下也沒啥不好
只要能疏解目前的慘況
不然長程車到這段又跟桃園中壢短程車混在一起
還真的蠻瞎的

我在去年底 以 20W/P 訂了一間,旦10天後 我就退訂,供您參考
桃園現在這麼值錢啊?
我剛剛才賣掉一戶 位於林口的扶輪公園旁剛交屋的新成屋
也不比版主說的貴喔~

30幾的我覺得太離譜了點
我去年底賣掉上南崁的英橋建設房子
才打四折的價格

看來桃園被炒到天邊了
要不樓主就是被比較差距蒙蔽了 謹慎啊!
coo1_king wrote:
大大你說住藝文特區上...(恕刪)



你錯了

住中正特區 以前只能從南崁交流道上中山高 及 南桃園交流道上國2 去國1和國3
再過幾個月住中正特區 可以由中正路底增設交流道 上國1往南往北皆可
但恭喜妳 南崁交流道將不那麼塞 因為中正特區的人都轉開中正路底增設交流道


重點是在 中正路底有增設全套交流道...............................

ascari57 wrote:
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恕刪)



你錯了

原本桃園市非得到南崁交流道上國1
現在不需要了 因為直走中正路底就可往南往北

蓋五楊是要分流

走國1 五揚 還不是一樣可以往北至台北 往南至新竹

誰說一定要走五楊.........

重點是在 中正路底有增設全套交流道...............................

老龜 wrote:
你錯了原本桃園市非得...(恕刪)


我知道啊..
但重點是它接的還是中山高..往北一樣要先塞在南坎..往南先塞在中壢..

ascari57 wrote:
我知道啊..但重點是...(恕刪)




目前五楊蓋好後 我認為應該是塞在五股 和楊梅
因為 國1 和五楊還是匯流在一起

但南崁交流道 因為桃園市中正路增設交流道一定變的不塞

因為中正路增設交流道會跨越南崁交流道 不會再匯流在一起
文字難表達 請看國道官網!!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