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1_king wrote:大大你說住藝文特區上...(恕刪) 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為中正路交流道..是接到中山高的..所以藝文特區只能乖乖上中山高..然後(往南)可以在中壢戰備道接五揚高..往北則是在泰山收費站前上.........(跟沒上一樣)..
ascari57 wrote: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恕刪) 其實這樣很合理五楊主要是給長程車流快速通過至於短程車流繼續走底下也沒啥不好只要能疏解目前的慘況不然長程車到這段又跟桃園中壢短程車混在一起還真的蠻瞎的
桃園現在這麼值錢啊?我剛剛才賣掉一戶 位於林口的扶輪公園旁剛交屋的新成屋也不比版主說的貴喔~30幾的我覺得太離譜了點我去年底賣掉上南崁的英橋建設房子才打四折的價格看來桃園被炒到天邊了要不樓主就是被比較差距蒙蔽了 謹慎啊!
coo1_king wrote:大大你說住藝文特區上...(恕刪) 你錯了住中正特區 以前只能從南崁交流道上中山高 及 南桃園交流道上國2 去國1和國3再過幾個月住中正特區 可以由中正路底增設交流道 上國1往南往北皆可但恭喜妳 南崁交流道將不那麼塞 因為中正特區的人都轉開中正路底增設交流道重點是在 中正路底有增設全套交流道...............................
ascari57 wrote:其中的改善桃園交流道...(恕刪) 你錯了原本桃園市非得到南崁交流道上國1現在不需要了 因為直走中正路底就可往南往北蓋五楊是要分流走國1 五揚 還不是一樣可以往北至台北 往南至新竹誰說一定要走五楊.........重點是在 中正路底有增設全套交流道...............................
ascari57 wrote:我知道啊..但重點是...(恕刪) 目前五楊蓋好後 我認為應該是塞在五股 和楊梅因為 國1 和五楊還是匯流在一起但南崁交流道 因為桃園市中正路增設交流道一定變的不塞因為中正路增設交流道會跨越南崁交流道 不會再匯流在一起文字難表達 請看國道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