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桃園區大有路預售~名軒夢享家

我是已購戶,可以麻煩樓主加入群組
ID:yulichun
謝謝
YULICHUN wrote:
我是已購戶,可以麻煩(恕刪)


不好意思,搜尋不到你的LINE ID
這建案3房有人要脫手嗎? 我有興趣購買請跟我聯絡
kitoshen001 wrote:


已購戶但因工作關...(恕刪)

請問幾坪 價位。
yoyo753 wrote:
不好意思,搜尋不到你(恕刪)


不好意思,準住戶可以加入群組討論嗎?

謝謝

vic000831(圖片是一隻猩猩)

非常感謝
delete
我是已購戶,可以麻煩樓主加入群組嗎??
我是已購戶,可以麻煩樓主加入群組嗎??
ID:kmc067(大頭照是一張 白色的貴賓狗)
風一樣的小孩 wrote:
我是已購戶,可以麻煩(恕刪)
delete
q2534513 wrote:
已加,但您沒讀,請加(恕刪)

已加,請看一下,謝謝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