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社區圍牆原高一米八,因之前5期遭竊緣故,所有六期住戶團結要求建尚變成二米七
2. 地下室垃圾集中區,特別跟建商確定是否有「廚餘回收」的冷藏擺放桶
3. 冷氣擺放位置六期全部改成在室外
以上是目前想到部份,希望大家有想到的一起寫上來,互相提醒!
另外~Jen866大大:快快加入FB”深耕8”的社團吧!下次八期有聚會的時候可以互通有無!
simmons wrote:
真的很感謝六期的風大...(恕刪)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讓小弟有這次服務大家的機會
因為之前我們六期也曾大陣仗前往五期取經
我想秉持著經驗傳承與面對面的溝通之後
大家可以免去心中很多的疑慮,更可對未來的家有不一樣的思維與方向
也期待下次深耕八期的好友們,能辦一場更具規模的聚會喔!
讓新社區提前營造出濃濃深厚的人情味~~~加油!
昨天也很不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就喝起酒了
實在是國光兄太好客了,每次去都以酒招待
而我也每每都把他家冰箱的啤酒給清空了~~~(因為沒喝完,是不准走人的!呵呵)
這樣的感覺也是從當初聚會時就結下如此的緣分~~~
最後也謝謝我們的花藝老師提供的小花展,還有好鄰居專程製作的小蛋糕甜點招待八期,以及我們六期傳奇人物之街長幫忙接待~~~~所以我說能住在深耕都是有福氣的人,我想應該是可被認同的!
真的也很高興Emily&Simmons等人為我新家留下你們的足跡
說真的我們七期也是因為小丁的熱心,讓我們分享他的經驗做最完美的規劃,
8期能這麼快聯誼真的不簡單,大家可互相交換意見提供一些訊息提早做規劃才不會後悔當初七期還在蓋時,我家的Samuel就常常跑工地也完整記錄了這棟房子的過程,照片已有上千張呢!
一、建議大家現階段拿到建商給的光碟,可以列印出來仔細的看看平面設計圖,如水電的 位置、廚具的更……..等等(如要裝簧請設計師提早規劃客變會更好).
二、勤走工地及監工品質(基本上建商都造起工的蓋房子)
三、廚具倒可以慢慢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先記錄下來再一併做變更
四、冷氣及家電可利用社區去發起團購可以省不少費用喔!
五、對於公設我想建商應該早就規劃好了,應該會是做越好
也恭喜大家會有一個綠意盎然、鳥語花香的”深耕8期優質社區”
simmons wrote:
真的很感謝六期的風大...(恕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