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4

已購買合雄首璽或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進

House Dreamer wrote:
沒錯, 現在不打通,...(恕刪)


quote:
1.靠首璽的這面會劃紅線, 但靠學校&公園的那面不會劃線.



早上去繞了一下, 發現同德12街兩側都畫白線(包含首璽這一側)...... 而且同德12街那邊一家工程行的發財車已經老實不客氣停了進來.....

這明顯和代銷的說法有出入.. 明天會到現場去瞭解! 同時也會提出問題(例如浴室角材/植栽等等),看代銷或工務如何回應.
大家加油!




吼理氣 wrote:
quote:1.靠首...(恕刪)


我也去看了, 唉~結果竟然是劃白線....超失望的, 中埔一街至少都劃個黃線, 同德五街有的巷弄面寬才六米都是劃紅線....說真的, 如果單面首璽不管是中埔一街或同德12街都應劃紅線才對, 不然將來4間店面門口都停車的話真的會影響住戶進出. 再者, 我覺得建設公司不想劃紅線可能是有"敦親睦鄰"的考量 (有買獎勵車位的要小心~), 但像現在這樣大辣辣的並排停車, 往後可能會有人起而效之, 是很不好的示範. 請大家多跟建商反映, 至少靠社區的這一面不管是中埔一街或同德12街都應劃紅線, 懇請支持啊~~~

<<公設不是寫“楓香漫步道”嗎?
可是只有靠中埔一街那邊種楓樹,而同德十二街這邊只有一棵楓樹, 其他都是種矮矮細細不知道是什麼樹?
想去跟代銷反應>>

今天有去問代銷這個問題了,他們說當出運來的楓香不夠,先種中埔一街那一排,剩下的樹及中庭那些樹及草皮都是臨時檢查用的,等使用執照拿到後會重種,大家就耐心的等唄!!
starnight817 wrote:
原來還有這種緣故,我...(恕刪)


這週末有去工地
剛好在C1/3F樣品屋遇到水電工頭
順便詢問有關角材的顏色問題
工頭說防腐是用浸藥水的
而部份顏色較深是木材原色
由於是整支角材用藥水浸過
也就沒有防腐不均的問題
然後在向一樓的往C棟方向走去
會發現一堆浸過藥水的角材放置在右邊
經過查看確實有顏色深淺的問題
所以斷定應該不是已腐朽的顏色
原本想去自己房子裡確認一下
但高樓層的已經都用木板封住
無緣看到
至於同德十二街兩側確實都是白線(除轉角處是紅線)
當天已有四.五輛車停在上面
有跟代銷反應但覺得有點慢了
因為要劃黃.紅線應該在劃的當時就要反應
不然公所很難再編列預算去改劃
建議雙向反應
請建商跟公所反應
而首璽住戶也可同時跟公所反應改劃黃.紅線
週末問了代銷與工務有關連接A棟D棟風雨廊的頂部有無專用通道出入,他們回應是:

原本沒有規劃可以讓人出入!!到時會交由管委會處理
當下聽到是傻了, 把設計不良的東西交給管委會,然後叫住戶去傷腦筋就對了嗎?


不過他們是說現在正在研擬要怎麼解決,就看看他們會怎麼做吧....
希望每位大大都可以去跟他們反應一下!

ps.植栽的問題也反應了,他們就說會改進, ok, 那就靜觀其變, 看啥時植栽的花盆高度才會往下移!

用一萬隻眼睛盯著你們!!! 所有的人都在看!


昨天雨下最大的時後
還刻意去頂樓及公設區繞了一下
看看下雨時不該滴水的地方!
發現泳池上方採光罩邊的防水.導水公程未完成
外頭下大雨裡面就滴水...某處還積水了...
另各區頂樓的消防排風設施一大半是露在外頭
雖然這個設施最好都別用到
但一直放在外頭難保三五年後就鏽壞!
維修保養是個大問題!更何況是緊急狀況時的啟動....
游泳池的過濾設備及機房尚未看過設施
該有的自動控制設施一樣也不能讓他少!
如自動過濾.逆洗裝制.自動加藥機.ph質監測器...等
雖然不是一年四季開放的溫水泳池.
也希望夏季能穩定的運轉..
別用個兩年就成<蚊子館>....開銷維護都是大問題!!
celloalfa wrote:
昨天雨下最大的時後還...(恕刪)


這個社區的公設特別之處就在於水景居多, 較藝文特區其它社區的庭園植樹造景不同, 水景&泳池的維護保養成本確實較高~
你說的我很贊同~我最怕公設變成蚊子館~還是要趁沒交屋前釘緊一點~~畢竟這是我們的權益~~
james0516 wrote:
這樣的言辭未免太過武...(恕刪)


若工務無法陪同, 各位可以把你看到的問題拍照下來, show給代銷看, 代銷把問題寫下來請工務再去處理...
吼理氣 wrote:
原本沒有規劃可以讓人出入!!到時會交由管委會處理


小妹當初也有聽代銷說,風雨廊上面的花圃是會有通道另外去維護的,

不屬於2樓的露台,也不從那邊出入

現在是怎樣~都可以不認就對了

下次去看房子我也會去和代銷關心一下的


另外想問一下,建商送的氣密窗是不是沒有附紗窗呀

因為那天看樣品屋的窗戶都沒有附.

還是現在的窗戶都不流行附紗窗?
  • 28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