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桃園看房
看到樸翔建設的案子樸翔初耘覺得
格局跟地段還不錯價格也合理負擔的起
查了一下樸翔建設還有樸翔豐耘在蘆竹
但好像就沒有查到其他評價了
不知道樸翔建設在桃園的評價如何?
有沒有在地人可以借詢問一下
謝謝
印象中建商有給買方很大的彈性,如果核貸結果不符合自己理想的條件,建商會無條件退(這點很好,大部分建商都做不到,你貸不到符合條件的款不干他的事,到時建商只會要你違約賠款)
至於離有生活機能的地方說近也不近,說遠也不遠,就位於一個市區的邊邊角角的位置,需要開車才比較方便到有機能的地方,例如SOGO/捷運站/車站等等地方
另外就是離殯葬火葬場也算近的距離,這是比較多人有抗性的地方,當然自己覺得沒問題就還好,畢竟這個就很看人囉,而且價格也反映在售價上
至於蓋得如何,趁現在每天都在下雨的天氣,在大雨的時候要求去看地下停車場、你有興趣的那間房子看看,到停車場就看牆壁邊邊有沒有滲水,陽台有沒有積水,到你有興趣的那間看看窗框有沒有滲水,趁連幾天大雨的時候看很剛好!
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28136
「...區內未來供給量也相當充沛,包括樸翔建設、和峻建設以及中麗建設等業者皆已布局新案。其中,以樸翔建設推出的「樸翔豐耘」進度相對領先,基地面積超過千坪,規劃2~3房產品,將採成屋方式銷售...」
樸翔A10案年初就有預約消息
最近應該很快就能正式帶看
代銷是延續之前區內指標大案皇普LaVie的團隊
常經過樸翔豐耘基地
工地環境整潔跟肉眼看的到施工品質(牆面、接合處等)還行
反正等正式公開已有實際成屋可看
再檢視也不遲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