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7空屋超多,還不如買淡水

A7空屋多,房價比淡海新市鎮貴很多,生活機能不好,未來無利多
淡水生活機能好,淡江大橋開通後交通比較順暢了,未來3年後還有淡北快速道路會通車,還有輕軌也會再興建,淡水利多不斷
2026-06-01 14:02 發佈
淡水是不是庫存很多啊
東北季風、寒流來的時候,到當地走走,

如果你能接受強風、低溫,那麼再決定要買哪一邊

跟ASML有關係的,是A9南勢,不是A7體育大學
victor2017

林口台地高起來 不只風大 還有霧

2026-06-01 21:39
cinnamon coffee

同一天,長庚桃園分院的氣溫比林口總院冷

2026-06-02 14:38
cinnamon coffee wrote:
東北季風、寒...(恕刪)



央行重手掐銀根打房下,房市交易狂跌85%奄奄一息,A7重劃區竟然還是全國年銷量冠軍,難怪大家都覬覦A7的買方.....其實淡水很好!只是A7和淡水分據南北2端,客層完全不同!淡水現在的對手是八里,不是A7,林口-八里環形高架的105市道4年後完工,八里到林口ASML只要10分鐘,八里最近漲不少噢~

機捷A7站周圍預售案現在是5字頭,林口A9站300公尺,2個還在銷售的預售案均價都在8字頭,機捷A7站24分鐘到A1雙子星大樓是現況,圍繞著 華亞科 A7科 南亞科 郵政園區 是鐵的事實,現在這裡有太多建設在進行,有空過來繞繞,親眼看看銷冠是怎麼來的?
陳恩典 wrote:
央行重手掐銀...(恕刪)

這是2024的資料還是2025年?現在是2026年了
我秀的都是2026年的資料
陳恩典

央行只要鬆綁,Zack就要找洞鑽了。

2026-06-02 18:50
陳恩典 wrote:
這是1周前自...(恕刪)

連結有問題,無法看
A7房價已經在下跌,央行只要等到2029年淡北快速道路通車後再鬆綁,屆時就會有更多人買淡水,有淡北快速道路很多脫北族就會放棄a7改買淡水
央行鬆綁?台灣已經沒有人口了,等鬆綁就沒買盤了
陳恩典

趕快叫他鬆綁呀~ 鼓勵他鬆綁試試看!

2026-06-02 20:42
低薪北漂族肖想住精華區

陳恩典等淡水道路通車才有機會[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02 20:46
低薪北漂族肖想住精華區 wrote:
陳恩典 wr...(恕刪)

我真的想知道在那個區塊就業的人會選擇淡海?竹圍 紅樹林 淡水站周邊就很香了。

屋齡20年的大樓一般還算新.....海風摧殘下的20年大樓 外牆 鐵件 鋁件 內裝.....。

有人擺明太閒來引戰的~
Raymond1210

這位與另一位Victor 就像唱雙簧一昧的過度吹捧新市鎮,人家問中和土城板橋三峽甚至桃園,都文不對題推新市鎮,貶低別的區域;要買淡水的真的竹圍/紅樹林捷運週邊即可,風景也更勝

2026-06-02 22:19
victor2017

漁人碼頭情人橋垮了嗎,荷蘭阿姆斯特丹、海牙都不能住人是不是!?多出國對你認知有幫助

2026-06-02 22:22
陳恩典 wrote:
屋齡20年的...(恕刪)

有空去淡水走走,淡水有40~50年的老房子,房子還是好好的
淡水聯外交通發展比較慢,所以a7住了不少北漂族與脫北族,現在淡江大橋通車,淡水也能吃到這塊,3年後淡北快速道路通車,a7是無法與淡水競爭的
victor2017

你現在5字頭賣看看啊⋯⋯看多久可以出,前一陣子還有不少人在ptt賣3字尾即將交屋的預售

2026-06-05 7:06
陳恩典

的確 交不了屋的只能如此~ 所以我去年就一直建議網友們,要在A7撿便宜上591選擇多又快,但是銀彈要備足。

2026-06-05 8:22
陳恩典 wrote:
我真的想知道...(恕刪)

論生活機能,a7遠遠輸給淡水,未來a7沒利多,淡水利多不斷
陳恩典

我常去登輝大道的 義利不窯碳烤牛排用餐,淡江大橋通車後也走了3次,淡八渡輪搭過無數次,以前也推薦過淡水和淡海的建案,不想再打無聊的筆仗了,就是勸你們一句話(要對自己有信心)

2026-06-05 0:24
dualceleron

A9 比較好 遠離石化汙染源 墳墓

2026-06-05 11:3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