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台北市政中心 - 信義計劃區
新北市政中心 - 新板特區
台中市政中心 - 台中7期
桃園市政中心 - ?太有想像空間了

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個人暫訂)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窮人翻身最後機會在8年後台鐵中路車站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


桃園第二行政園區落腳中路!30層大樓+市議會同步規劃 - 生活 - 工商時報 https://share.google/KnHmAdpoecFynlrR0( 可google 桃園第二行政園區)


這是張善政市長為桃園人打造下個50年的“湖景中央公園市政特區”,未來將是青埔特區以外另一個嶄新迎向世界的 商業 觀光 休憩 娛樂 慢活 住 商 公 辦 宜居熱區。

有敏感度的網友們.....要時時留意相關訊息,提早佈局安排,10年後....新市政中央公園湖景第一排景觀宅,價格可望超越 中路 藝文 和青埔國泰商城高鐵宅並肩。

我自己一輩子.....就是嚮往這種 類紐約中央公園 的核心商業區湖景住宅,未來也可能是桃園市風帆和輕艇的訓練基地。


PS : 這個緊鄰中路車站(距離桃園車站約2.5公里)的1-4號埤塘約3.4萬坪,全區約4.4萬坪(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約7萬坪 大湖公園的湖面約3萬坪 台中秋紅谷約0.9萬坪)。
日後連結一旁的 新市政中心 新市議會 新商業區及可負擔住宅...等開放綠地公園,預估約有5~6萬坪的龐大休憩空間,當它完工呈現時.....絕對是獨有驚世鉅作!和預想圖片的意境會十分相似。


ps: 5樓有重要補充~

.
2026-03-19 22:47 發佈
陳恩典 wrote:
.台北市政中...(恕刪)

桃園鐵路地下化後....地面誕生16公里的平面路廊,個人預判應該是:

1. 全面綠化打造 休憩 運動步道 自行車道

2. 全新的輕軌路線可從銀線 (桃園車站~桃園高鐵站 )延伸 密集設站 強化沿線 特別是中路車站新市政特區的交通商業及生活機能

3. 嘗試引進無人巴士運具 費用更低 建置更快


台中市水湳(中央公園)特區是未來50年台中的新富人區,桃園新市政湖景中央公園第一排.....卻是未來50年“台灣的新富人特區”,層次不同!


歡迎討論......
陳恩典 wrote:
桃園鐵路地下...(恕刪)

桃園市國際路一段週邊的 公寓 電梯大樓,很快身價會翻2翻,越靠近中路車站預定地越要搶進!

唉 ~ 別再錯過窮人翻身的最後機會(我幫助過太多人致富),7~8年前沒有聽我勸告買進 青埔 林口 A7重劃區 的網友們......我從41歲洗腎至今已23年,這些建言可能是我最後的剩餘價值xd。
陳恩典 wrote:

我從41歲洗腎至今已23年


拖命做功德?
hob5378

有生之年能看到嗎?

2026-03-25 8:13
陳恩典
陳恩典 樓主

看我的上帝了~

2026-03-25 21:38
只是個過程 wrote:
陳恩典 wr...(恕刪)








眼下桃園市的開發計畫一大堆,中壢體育園區又是一個夯題材,地下化的桃園新站,中壢新站周邊也頗具熱度。

但是我推薦的“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在內政部核可後,桃園市政府即將全面啟動,要趕在桃園鐵路地下化完工時同步呈現。

桃園市眼前所有的重劃區,能讓全國人民及國際觀光客心動想逛逛停留的,想長期置產的.....只有青埔高鐵特區,因為她具備國際化和台灣特色的諸多條件,抱歉桃園人驕傲的藝文特區是地緣客熱區,沒有這種光環的,遑論其他重劃區。

但是“桃園新市政中心湖景中央公園計畫”會是桃園市第2個讓國人和國際觀光客願意駐足停留,休憩,消費,置產,的閃亮新星,是很新 很CILL 很鬆馳 很獨特 的大片湖光水色及綠地和廣大兒童遊戲區的觀光宜居新區 。

所以您未來有置產投資的計畫,眼前一定要忍忍....不要為了幾根漂亮的香蕉錯過1顆青森大蘋果,一定要時時關注本開發案的進展,即時搶進此區。

特別是未來的湖景第一排(有豪宅及可負擔住宅),絕對是和 台中秋紅谷 歌劇院 中央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海港第一排同樣搶手,我們財力入手第2排即可。

所以在北台灣已經錯過“青埔高鐵特區”的網友們,不要再錯過台灣這顆新城新星。

8年前我被嘲笑的想像力: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5453800


ps:
我未在桃園區置產

個人私心建議:目前在承接設計案的荷蘭設計公司meconoo,別再把市府餐廳規劃在地下室,一定要放在可以好好賞湖景,兼用餐,品嚐咖啡的好樓層,拜託拜託....讓住不起湖景宅的我們,也有沾點邊的享受。
安居

一定要持續追蹤您的~當年買在 A7[^++^]

2026-04-28 18:32
陳恩典
陳恩典 樓主

恭喜您~ 少奮鬥10年

2026-04-28 20:52
不是不買,是一般受薪階級也已經買不起!
房價遲早都要崩
arront wrote:
不是不買,是...(恕刪)
台灣經濟穩定向上,無奈位處板塊地震帶,屋齡35年以上趨危老宅竟超過6成 554萬戶,通膨持續惡化不可逆,生活型態改變,獨居宅 248.8萬戶,年青人又愛住新社區,造成諸多剛性需求 請問房價如何崩?

年青收入不高的族群....部份人既不省著過,再多打1份工,也不住遠,不住舊,不住小,買不到房?請問要怪誰?
陳恩典 wrote:
台灣經濟穩定...(恕刪)
陳恩典 wrote:
...(恕刪)












陳恩典 wrote:
...(恕刪)

真的很重要,再置頂1次.....手頭很緊的網友們,現在趕快存錢還來得及,濱湖首案公開最快還有約6年的時間。
tmac1599

這邊有案子在推出了嗎?

2026-05-21 13:06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