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房子買在高樓層,建商在電箱內有一個加壓馬達的開關,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先進,加壓馬達開關是要用的時候在打開讓水量變大,平常不用時候關掉,還是開關都保持常開??要怎樣做會比較好呢??TKS^^
chscum wrote:感謝大大回應這樣說起來,停水的話就有點危險,因為平常1-5上班家裡沒人在,雖然停水會通知,比較擔心突發狀況停水,家裡又沒人的話馬達會燒掉,真是陷入兩難。TKS^^ 還是有解法 查看看電腦變頻式加壓馬達$$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chscum wrote:感謝大大回應 這...(恕刪) 怕停水燒馬達就加裝一個無水斷路開關就好了,不困難也不貴的方案但臺灣人不燒一顆馬達都不會學乖,每次大停水後就是水電行加班換馬達的時候了有良心的水電會提醒你要不要加點錢裝一顆無水斷路,避免下次再燒但一般水電,你不提,他也不說,下次又停水才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