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桃園)交屋不到2年!透天厝淹水住戶抗議~有人知道這是哪個社區嗎??

今天的新聞

http://news.msn.com.tw/news1758048.aspx

〈快訊〉交屋不到2年!透天厝淹水 住戶抗議
放大照片 更新日期:2010/06/28 10:13

昨天午後的一場大雷雨,讓桃園地區傳出淹水災情!桃園市一處透天厝社區,水甚至淹到小腿肚,車子也只能緩緩通過,住戶們相當氣憤,因為這處社區才完工2年,卻頻頻淹水,住戶不滿聲浪發酵,紛紛舉標語抗議。



住戶不滿當初建商標榜豪宅透天厝,但交屋不到2年,現在不只樓下淹水,連天花板也會漏水,甚至有住戶是上週才撥款買房,就發生這樣的情況,認為是管線設計有問題,向建商反映卻沒有得到回應,找來議員協調,希望建商能重視這個問題。

(好好奇這是桃園哪個建商蓋的啊?)
2010-06-28 13:37 發佈
migu814 wrote:
今天的新聞http:...(恕刪)


屋頂漏水→找建商
地區淹水→找建商應該沒用吧
阿~好像是

RCA舊址附近

跟美國某一州地名

有關的建案

我會不會被告阿??
我瞄到 泰加
所以 猜是夏威夷

migu814 wrote:
今天的新聞http:...(恕刪)

我是小白t wrote:
阿~好像是

RCA舊址附近

跟美國某一州地名

有關的建案

我會不會被告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8/8/2894f.html

查到了......TVBS新聞說是桃園市龍泉二街的透天厝社區.........

冤有頭,債有主.........不是我說的喔.....


所以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人賣的那個建案喔???

causewaytw1 wrote:
所以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人賣的那個建案喔???


小心喔......代銷已經準備好告人囉
kaots wrote:
小心喔......代...(恕刪)

是事實的話~它能告啥???
causewaytw1 wrote:
是事實的話~它能告啥...(恕刪)

我也想知道能告啥名目?
是跟建商有關?
還是地下排水系統不良?
總要查明白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