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住三重, 想要置產, 預算500, 30坪左右,無奈一坪中古屋也要叫價到25萬...漲太兇了.往南看 桃園..但板上有人說桃園也很濕..中壢, 觀音, 南崁, 龍潭, 龜山小弟, 從小鼻子過敏, 冬天一到, 衛生紙一天半包是跑不掉, 吃藥吃到, 看到藥都會怕.加上剛出生的新生兒及老人家有關節炎, 濕氣重的地方不考慮.桃園除了靠山跟上面講的地方, 其他地方也一樣濕氣很重嗎?麻煩住在桃園的, 大家幫忙解答, 謝謝!
老家就在三重,後來結婚後住過台北市、新店、桃園縣中壢,現定居平鎮,桃園縣和之前住的幾個地方相比,濕氣算是比較沒那麼重的,因為我定期會換置物箱裡的吸濕盒,新店濕氣最重(碧潭旁),三個月吸濕盒水就滿了,東西也容易發霉,前幾天換吸濕盒,已經五個多月了,吸濕盒居然還乾乾的,可能也和房子通風有關係,現在住的房子棟距大,風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