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父母在30幾年前福和戲院剛蓋完沒多久後,從親戚那接手一樓市場一個攤位,所有權大約是一坪左右,當初購買大約是20萬(那時候永和一間公寓大約30坪不用80萬),但市場沒多久後就荒廢了,現在聽說有人在收購那邊土地,一坪大約30~35萬。目前是該賣掉好呢?(賣掉的錢扣掉當初的20萬還不夠這幾年來繳的稅)還是繼續等待?(產權複雜,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況且持有的面積又小)最近的消息是: 點這裡
好懷念的福和戲院啊~~~以前讀國中時,同學都會一同翹課去看二輪片~~印象中~~賭神就是在那看的,當然~~還有養眼的三級片~~更爽的是,以前都可以邊看電影邊抽煙....如果你是有間房子,那就留下來慢慢等~~但你只有一坪多,乾脆賣一賣算了~~那邊荒廢這麼久了,你也說產權複雜,你是能等多久~~而且~你們這些地主都不賣的話,是要怎樣都更~~~對吧!!還有~你說的是所有權1坪多,那你的土地持分是多少~??土地持分比較值錢喔,應該是不止這個價格~~不曉得我的認知有沒有問題~~tsengstan wrote:小弟我的父母在30幾...(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