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巨蛋靠電梯住戶....

今天去新巨蛋看出租套房
在A棟靠電梯
在室內若電梯啟動經過時會有很大的轟隆聲
房東說剛交屋的時候聲音更大聲
但有改善...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大聲
請問其他棟別樓層的住戶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
2011-11-09 22:42 發佈
介意就別租吧
不然每次睡覺.會心神不寧.
反正物件很多


不過第一次有這樣的說法..

hhao wrote:
介意就別租吧不然每次...(恕刪)


這個長輩也有提醒過我XD
所以在看仰德得時候我有特別注意哪幾戶有在電梯旁邊!
我攝影...故我在...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
房東說這裡每棟每一層靠電梯的都有這種問題.....

電梯大聲,應該是電梯有問題吧。
robanlo wrote:
今天去新巨蛋看出租套...(恕刪)
新巨蛋也能蓋成這樣....
我們家一支電梯只有兩戶
所以每戶的廚房隔一面牆就是電梯
住一年多了還沒聽過電梯的聲音

mark11eq wrote:
新巨蛋也能蓋成這樣....
我們家一支電梯只有兩戶
所以每戶的廚房隔一面牆就是電梯
住一年多了還沒聽過電梯的聲音....(恕刪)


小弟家部份牆也是臨電梯..住了那麼久..也沒聽過有聲音..這應該要請建設公司解決吧
我們家客廳隔一道牆就電梯,也沒聽過任何聲音

mark11eq wrote:
新巨蛋也能蓋成這樣....(恕刪)


我想是不是因為他是高速電梯的關係

號稱1秒1層樓...速度快造成聲音...

不過設計成這樣真的不合理吧...當初沒考量到嗎??
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robanlo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