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11eq wrote:新巨蛋也能蓋成這樣....我們家一支電梯只有兩戶所以每戶的廚房隔一面牆就是電梯住一年多了還沒聽過電梯的聲音....(恕刪) 小弟家部份牆也是臨電梯..住了那麼久..也沒聽過有聲音..這應該要請建設公司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