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買樹林泉世界的住戶!!
歡迎大家來交流
(2) 入住率銷售小姐說三十幾戶,但實際觀察啦!應該沒有,大約十幾戶而已,不過很多間都在裝潢了,我們也是因為看
真的還滿有人氣的,才會在過年前去下訂,我們買的是A5,目前還沒有管委會,所以也還沒有收管理費,但有24小
時的管理員,如果真的要買,倒是可以趁現在,因還不用管理費,且大家都在裝潢,你若這時也裝潢,住戶也比較不會
有反彈的聲音,給大家參考一下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