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權會議大亂的住戶說要調閱但管委會不給調閱
請問,那為什麼區權會前我鄰居就可以去列印財務報表查看?
到底是管委會不配合還是住戶不配合?
這你要不要去查清楚啊?
之前有時間調閱不去看,現在管委會需要準備資料
甚至區大住戶根本不給開票,管委會去找工務局及議員幫忙
住戶就是跑去大亂,事後再來刪文說議員委屈
這一切事情不講理的住戶就覺得管委會拖延時間慢吞吞的
社區住戶真的好棒棒,大聲就了不起?
評分
cc770303 wrote:
申請書有無寫?住戶...(恕刪)
申請書是違法的阿 ...怎麼寫..設計表格的人..亂調個資還帶恐嚇..
既然會給資料為何 只給妳鄰居 其他人都找理由推託 ????
如果做得不開心 為何又不辭掉 不幫住戶 不給資料 罵住戶 又賴著不走 三不五時就告住戶
我們都很希望妳們快點離開管委會 不要坐在那邊 製造居民的恐慌 和不和諧
也希望主委兌現承諾 該總辭的總辭 該重選就重選 不受歡迎的人硬要當管委 只會 讓社區彼此不愉快
評分
meimeisheep wrote:
2018-07-30 01:17 #1
回文私訊連結引言收藏推薦評分回報
跟議員多次溝通後,議員也了解狀況 不再被26戶小組牽著走 因此取消開票 . 抱歉打擾了 ........ 吃驚吃驚吃驚
很抱歉 議員她覺得這篇沒刪她很委屈 (都快哭了)
如果管大看到就盡快處理吧(恕刪)
議員被你亂發文冤枉後,你打去道歉他覺得委屈想哭??
但你冤枉委員,還一直在散播不實指控,到底證據在哪?
評分
crazy0503 wrote:
議員被你亂發文冤枉...(恕刪)
不是我打去 是他一直打來
因為他已經了解事實的真相 也把7/31的監票取消了
不再介入 社區管理 也了解到他這個行為 影響到區大的決議
所以他 暫時不會聽一面之詞 幫助社區某委員出頭了 也希望我們這邊把這訊息拿掉
大家和平處理 只是 目前還在申請刪除中 請忍耐吧
至於其他發言的 都是路人 不需要在乎這篇
評分
meimeisheep wrote:
不是我打去 是他一直打來
因為他已經了解事實的真相 也把7/31的監票取消了
不再介入 社區管理 也了解到他這個行為 影響到區大的決議
所以他 暫時不會聽一面之詞 幫助社區某委員出頭了 也希望我們這邊把這訊息拿掉
大家和平處理 只是 目前還在申請刪除中 請忍耐吧
至於其他發言的 都是路人 不需要在乎這篇(恕刪)
笑死人了!幫你講話都是你的人,然後不幫你說話的都是路人~
到底打哪來的自信啊
評分
評分
meimeisheep wrote:
妳真的只是路人阿 ...(恕刪)
我可是伊吉邦100%的住戶加所有權人好嗎!!又不是只有你才是
原來網路上可以這樣毀謗別人之後改了又改,最後還刪文,就可以當作沒事拍拍屁股走人了
都不知道每一次修改別人都有截圖備份
在這邊我看到了蔡議員息事寧人怕事的做法,更看到你不實指控讓社區及委員的名譽受損
先是FB、後來M01......委員對你寬恕是他們人太好,希望你自重!
但你這樣的作法讓社區名譽受損,若是影響房價,真的得不償失!適可而止吧!
評分
crazy0503 wrote:
我可是伊吉邦1...(恕刪)
不好意思我機婆一下
委員 在法律上 其實只是個職稱 不代表任何實體人 所以沒有名譽也不會受損 也不能提告
大不了就不幹啊 真感謝所謂的寬宏大量啊
至於房價 大家都已經在關注 蓋殯儀管的事情 並聯署
管理中心完全不聞不問 都是熱心的住戶自己在關心
所以 到底誰在關心社區 問問自己良心吧
評分
meimeisheep wrote:
委員 在法律上 其實只是個職稱 不代表任何實體人 所以沒有名譽也不會受損 也不能提告
大不了就不幹啊
至於房價 大家都椅經在關注 蓋殯儀管的事情 並聯署
管理中心完全不聞不問 都是熱心的住戶自己在關心
所以 到底誰在關心社區 問問自己良心吧恕刪)
第一,確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員不是住戶更沒有產權,他們真的可以不用關心這些,只是領薪水的人也沒必要受你們的氣
第二,【委員100%是住戶也有產權】,被你們這麼一鬧,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然後你們又來怪他們做事慢吞吞的?
第三,拜託你不要雞婆了,既然不是實體人一直亂放不實消息到底是何居心?
評分
2.委員不是所有人都有產權 ,上屆也是一半不到
3.我消息都有跟據,反而是一直在更正你的錯誤。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d31b4838-9245-4385-9279-63731871b7d7
辛苦了 加油吧 去準備資料吧(上網回文應該不是管理中心的工作吧)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