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部賣完了老板來開香檳剩三間店面這次真的太誇張了才賣13天就Clear老板也樂透了我也是很懷疑本想買2房的投資没想到第一天就賣完了我覺得是點的關係因為靠捷運的點真的很少了這個建案是靠捷運最便宜的我想不到近捷運的新屋有這麼便宜的在懷疑聲中就結案了不知該說什麼
既然沒買到~就算沒緣分了~但是我想再等等~過不久有人會打電話給你吧~ yangguo wrote:我是5/1~5/3去看的,5/3當天原已經和銷售經理在談32P(9F),沒想到聽到銷售中心廣播32P完售消息(36P小弟買不起)我還特地留下連絡電話,如果有人退訂32P高樓層,請銷售經理電話通知我。無奈一個禮拜過去了,目前還是沒有接到任何的消息與電話。如果大家都覺得賣這麼快有問題的話,不知道建商在賣什麼關子,小弟想破腦袋實在想不出來。@@
一開始也覺得很懷疑真的有賣那麼好嗎~~去打聽了一下似乎是真的~~昨天去簽約時問了一下小姐購買的幾乎都是附近的居民~~家人看房子看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自己熟悉的生活環境~~不過~~價錢真的很硬....反正他們也不怕沒人買
漲到50有點扯啦除非10多年後吧但誰又知那時的景氣是怎樣不過我自己覺得啦那邊附近的建案都開42以上(不算長江路那邊的偏遠建案喔)今年交屋後到40應該是會有人買啦(畢竟我之後看附近中古屋~也都賣到28~35了@@~~我情願買新的)我也確定那邊完銷了因為代銷下週就要徹了他們已經再跟我推銷其他建案了一一"昨天去有一個老伯伯說要買剩下的空屋但代銷也沒一間能讓他買...全部賣光光了
chichi0913 wrote:請問有買江翠及第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坪數/成交價嗎?剛看到智邦有人分享http://home.url.com.tw/index.php?func=forumbody&f_no=126764&cat_en=realestate_north22009-05-15 15:31:56 J 作者名片檔IP:61.228.64.*發表數:2這個建案已經賣完囉~~我剛好有買 成交價約30!!
目前也住在久泰的另一建案, 没什大問題.差一點也要買了江翠及第了但後來, 晚上在周遭看了一下.如果, 家裡妻小晚上要從捷運走回來, 好像也不太安全.想想, 總價要到1600萬. 只是沾江子翠的光, 要買不如買雙十路另一端的中古大樓更值得.只好放棄了.自住是没差. 但還是認為有下跌的空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