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

林口衛星都市房地產真的會上看到20萬/坪嗎


REX08245033 wrote:
中正區1400坪基...(恕刪)


請問是新屋還是舊屋?
是那個建案可以推薦嗎?
關於空軍,在這邊我舉一個親身例子,強者我叔.

大約25年前下新莊中正路某國小一帶,公寓4F,28坪左右大約賣250萬,迴龍捷運站對面某工廠要拆,
準備蓋大樓,印象中3房+車位325萬開價,當時一堆人喊貴,但是為了生活~強者我叔可以忍,而我爸這傢伙竟然跟環境低頭
悲哀的買下了250萬的公寓,然後開始被列強(叔叔阿姨等等)攻擊20年,簡稱為臺灣病夫,後來在1997年之臺海危機砲彈威脅下,強者我叔依舊不屈服!
而我老爹竟然冒著被冠上惡名之下,在下新莊又買了一個大樓含車位450萬,
然而經過了2004的殺死你病毒!2008年的美國曼陀珠之地雷,時至今日~~~~我老爹已經達到了"四"房之內皆兄弟的成就
而當初那些姑姑阿姨叔叔等等的聯軍一個個潰散,尤其是我叔歷經2X個年頭已經5X歲~~~依舊租房,孩子也買不起房,全家還在看空.
而我們3個孩子現今也都各自買房,老爹6X歲舊的4個房子光收租扣掉最後1間的還在房貸,每個月都還有4~5萬可以花完全不動養老金與跟小孩子拿生活費......................砲彈下~~誰是真英雄.
LUXSHARE wrote:
關於空軍,在這邊我...(恕刪)

空軍依舊看空才是真空空!!!
堅持住!
這種實例太多了
看空永遠都在看空
現實中錯過了已經是X在心裏
虛擬網路社群裏 還要認錯,豈不氣炸人?
這樣就是“兩頭空”了……
個人朋友真實案例:
1.南崁台茂旁君悅2
簽約下訂繳交工程款...朋友加價145紅單讓出
2.Costco對面領航星世紀
246萬買入 收租15000兩年餘 480萬實領賣出
3.忠孝一路冠東方
98年730萬買入 居住5年餘 1550萬實領賣出
市場是否多空無從得知 只知有錢就存房收租
目前名下仍有四間房產可活用
誰說不動產真的只是不動產

spotlight228 wrote:
這點你就錯亂了 今...(恕刪)


A9旁新建案單價都要40多萬....
複習一下樓主2008年的問題.....................
jackkid wrote:
因為本身是在林口上...(恕刪)
重新看這一版,覺得很有趣

記得以前 mobil01 有一位 A大,力戰林口幫,不斷不斷強調買林口超過10萬就是傻瓜(雖然當時林口已經漲到14-16萬了),唉~~如果有被他說詞影響沒下決心買房的,可惜了!
不過還有機會,世大運選手村,有一批全新的國宅房子會放出來,這批房子應該不會像古時候的國宅品質那麼差,而且地段還不錯,緊鄰運動公園,視野環境都不錯,值得參考

不過林口人口真的太多了,人多生活機能就會比較好,但是跟印象中的「林口」,是越來越遠了,這批國宅如果釋出,多出幾千戶居民,運動公園恐怕再也看不到那種空曠、悠閒的氣氛

該向逐漸遠離的「林口」告別了,再來的人應該不容易想像何謂「悠閒的林口」,無奈呀~~

這禮拜回台灣休假,難得到北市信義路接兒子下課父子聊聊天,深深體會住市區內的年少擁擠回憶。
林口現在人不少了,但比起臺北市,我們還是慶幸十幾年來選擇林口定居
  • 8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