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軍,在這邊我舉一個親身例子,強者我叔.大約25年前下新莊中正路某國小一帶,公寓4F,28坪左右大約賣250萬,迴龍捷運站對面某工廠要拆,準備蓋大樓,印象中3房+車位325萬開價,當時一堆人喊貴,但是為了生活~強者我叔可以忍,而我爸這傢伙竟然跟環境低頭悲哀的買下了250萬的公寓,然後開始被列強(叔叔阿姨等等)攻擊20年,簡稱為臺灣病夫,後來在1997年之臺海危機砲彈威脅下,強者我叔依舊不屈服!而我老爹竟然冒著被冠上惡名之下,在下新莊又買了一個大樓含車位450萬,然而經過了2004的殺死你病毒!2008年的美國曼陀珠之地雷,時至今日~~~~我老爹已經達到了"四"房之內皆兄弟的成就而當初那些姑姑阿姨叔叔等等的聯軍一個個潰散,尤其是我叔歷經2X個年頭已經5X歲~~~依舊租房,孩子也買不起房,全家還在看空.而我們3個孩子現今也都各自買房,老爹6X歲舊的4個房子光收租扣掉最後1間的還在房貸,每個月都還有4~5萬可以花完全不動養老金與跟小孩子拿生活費......................砲彈下~~誰是真英雄.
個人朋友真實案例:1.南崁台茂旁君悅2簽約下訂繳交工程款...朋友加價145紅單讓出2.Costco對面領航星世紀246萬買入 收租15000兩年餘 480萬實領賣出3.忠孝一路冠東方98年730萬買入 居住5年餘 1550萬實領賣出市場是否多空無從得知 只知有錢就存房收租目前名下仍有四間房產可活用誰說不動產真的只是不動產
重新看這一版,覺得很有趣記得以前 mobil01 有一位 A大,力戰林口幫,不斷不斷強調買林口超過10萬就是傻瓜(雖然當時林口已經漲到14-16萬了),唉~~如果有被他說詞影響沒下決心買房的,可惜了!不過還有機會,世大運選手村,有一批全新的國宅房子會放出來,這批房子應該不會像古時候的國宅品質那麼差,而且地段還不錯,緊鄰運動公園,視野環境都不錯,值得參考不過林口人口真的太多了,人多生活機能就會比較好,但是跟印象中的「林口」,是越來越遠了,這批國宅如果釋出,多出幾千戶居民,運動公園恐怕再也看不到那種空曠、悠閒的氣氛該向逐漸遠離的「林口」告別了,再來的人應該不容易想像何謂「悠閒的林口」,無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