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新北/桃園] 很多人喜歡開賠錢樓, 好像沒人開賺錢樓?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講的好像都是投資客在買房。

就算可憐也是自住客可憐。自住客買房後房價跌了好可憐。

一堆窮人已經夠可憐了。好不容易存了錢買房後房價大跌。
ejan1969 wrote:
居住:價值, 舉現在吵得最兇的A7 A8 A9為例, 可能就A7 2:8, A8 5:5, A9 8:2, 類似這樣的比重, 這些都是個人觀點, 要不然不會吵成那個樣子, 對吧.(恕刪)


謝謝e大特別再回覆一篇

小弟在A7有一案,是文青中小學旁的個案
從年後公開到上個月住宅全部完銷,約莫5-6個月
現在對比您說的A7「居住:價值,2:8」就很清楚了

放眼新北現在四處的價格都錨定在4字頭
土城暫緩重劃4字頭;新莊頭前4字頭;板橋翠北4字頭
真的比較起來,龜山這邊的基期低,下單付訂的速度也快
連帶的從龜山往下到桃園市區的這段房價也都爬上來了

您在前面一篇提到的,40歲以下資產未過8位數
不宜買車買房,這個論點我非常同意,目前我38
距離8位數......還有很大的空間,投入頭款之後,基本上就很辛苦了
所以租屋仍然是目前的居住考量,剛好最近房東要收房
住了10年也算很滿意了,打開591發現租金漲了好幾千
這一次的租金轉換成本,一口氣就跳了30%以上…囧

另外剛好今年孩子要上小學
若大幅度的變動,或是真的找不到合適租屋
要改往其他區域去調整,就真的只能讓孩子適應了
關注e大幾年,您的孩子也算跟著您四處換環境
想必孩子也練就了調整心情與就學環境的好功夫

再次謝謝e大,我也試著調整對房地產的看法
讓資產活起來,而不是窮得只剩下一間房
天天是好日
cll2005 wrote:
你說的就是我我之前有(恕刪)
可是我po的那個20萬的案子當初人家也是買新屋耶.

我那一篇想表達的是, 同一年, 103年, 林口已經很多賣30幾萬的建案了, 現在一大堆林口賠售樓貼的都差不多是那時候買的, 都是買30幾萬, 而人家這個案子, 地點沒那麼顯眼, 廣告沒那麼大, 當然規劃也很平民化, 光只有一個電梯這點我就打槍了, 所以人家才能20萬買到.

現在有人願意用一坪32萬, 總價1860萬買這樣一間中古屋, 我相信他不會爛到哪裡, 而當初那些30幾萬買的賠售屋, 地點其實都不好, 能賣那個價, 很多都是廣告堆出來的, 才能吸引投資客買單. 新屋一旦變中古屋, 大家就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了, 比的就只能是地段了, 當然一些爛到出名的除外了.

cll2005 wrote:
最後我寧願花多一點買品質比較好的 包括樓層版的厚度都有先做比較
自己住 安靜點比較好
關於這一點, 我現在是沒那麼看重了, 不是要抬槓, 我現在三重住的房子就是符合你這些要求的, 什麼中空樓板, 制震, YKK氣密窗等等, 現在豪宅的那些配備都有, 自己要住得當然選好的, 這沒問題, 但要因此避免噪音的話, 還是要看人品啦, 我運氣算不錯, 人也沒那麼敏感, 最近電梯遇到樓上的阿媽帶著孫子, 阿媽問我有沒有吵到我呀? 我馬上回說, 沒有沒有, 孫子好可愛, 事實上晚上10點多了, 孫子還在跑跑跑, 向前跑..., 我剛好現在大部分時間住林口, 所以我運氣算不錯吧, 呵呵.

不過我們鄰居真有樓上樓下搞到快上法院的, 原因是一隻狗, 樓下的白天出門上班, 小狗因寂寞而哀號, 偏偏樓上的夜間工作, 白天補眠, 又剛好身體有恙, 對那種狗的哀號聲特別敏感, 就這樣一連串巧合都在一起, 怎麼協調都無用, 後來狗死了, 樓上的想說解脫了, 結果樓下的又買了一隻同樣品種的, 老實說我都同情樓上的鄰居了, 是八字相剋吧.

馬桶沖水聲, 這個一交屋就有鄰居去找建商抗議了, 說主臥廁所樓上沖水聲吵到他們睡覺了, 要建商找樓上來協調.你看我們這棟主臥格局長這樣, 馬桶離床算遠了吧, 後來建商來看才發現, 原來是馬桶用得太高檔了, 我們的馬桶是TOTO一體式的, 沖水不是那種水旋轉下去那種的喔, 是像飛機那種咻一下吸下去那種, 就是那個吸的聲音, 剛好對到了樓下鄰居的頻率吧, 老實說我住那麼久, 在房間還真沒聽到.


經歷過這些後, 當然建材配備還是重要, 可以挑好的就不可能挑爛的, 不過居住品質, 還是看個人體質, 看個人人品.
pobro wrote:
另外剛好今年孩子要上小學
那你文青中小學不就沒戲了
東尼趴趴走 wrote:
(恕刪)
我只知道桃園鐵路地下化已經動工, 新的桃園車站看起來很讚, 其實我也沒去過桃園車站, 或許東尼大先提供一些區域資訊, 或是自己的看法, 說不定有其他人可以幫你分析分析, 像前面北大就有網友幫忙了, 我喜歡研究房地產, 多些資訊, 我也可以幫忙分析分析.

p33mcv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恕刪)
所以我就是希望自住客買房不要只看到居住本身, 也要有點投資置產的概念, 討論區是大家做功課的好地方, 不希望流於無用的口水戰, 貼些賺錢的案例, 希望大家能從中學到些經驗要買哪樣的房子才能通得過時間的考驗.
pobro wrote:
為什麼後來北大沒有再發展,個人覺得北大腹地不大
在獎勵促使下,發展的速度很快,大概五年前北大剩下的土地
應該就不到整體重劃區的5%左右了吧



銜接在北大特區旁
三峽麥仔園都市計畫
總計畫範圍有118.77公頃
實施年期為114年








計畫區域內
將會有捷運三鶯線從中心穿越
(捷運三鶯線 預計完工日期為112年12月)


而北大特區北方的柑園
未來也將計畫有大柑園產業園區
計畫範圍有553公頃
ejan1969 wrote:
我只知道桃園鐵路地下...(恕刪)


感謝e大回覆.
因為桃園車站和綠捷已屬可預期的工程(5~10年內會陸續完工)
而後站(靠近火車站)能蓋新社區的地也不多, 但是這裡近工業區也有工作機會.
離南崁也不遠, 才想說是不是可以挑5年內左右的新古屋來買, 像是擎天匯.
若有其他網友先進可以幫忙分析, 再好不過了.....
ejan1969 wrote:
可是我po的那個20(恕刪)


我要表達的 可能跟你想法不一樣
誇張一點講法 比如一台骨董車 跟新車
如果自用 當然買新車
如果投資 或者錢多 可以買骨董車
就算骨董車便宜一點 我也是買新車
房子也是類似概念
東尼趴趴走 wrote:
才想說是不是可以挑5年內左右的新古屋來買, 像是擎天匯
聽起來就不可能是便宜貨的樣子, 我之前查過國泰那個合建案好像賣到45 46萬吧?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