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oskiss wrote:
林口的房價的確是...(恕刪)
大傷仔 wrote:
第一個她可能有講...(恕刪)
eoskiss wrote:
林口的房價的確是回...(恕刪)
愛木 wrote:有些被套牢的林口投資客看來是精神分裂了!照你們投資客以往的說法是,龜山屬於桃園,請不要在新北區這個版討論。
林口區就是沒有大醫院,林口長庚在龜山、林口長庚在龜山、林口長庚在龜山,搞清楚也不要積非成是。
投資客的邏輯就是好的都在林口的,只要有一點點不好像工業區、公墓就會說那在龜山。
愛木 wrote:這種在房屋上投機取巧的心態完全反應在文章的視野上,無恥比無知還可怕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