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才查了一下,現在法拍真的很好玩,新板特區目前實登都落在六十以下居多,法拍目前查到的每一筆幾乎,都在五十以下,我就覺得很奇怪,這些被法拍的屋主,為什麼不降價求賣就好,竟還要等到被法拍?難到是市場上,都沒有人要買嗎?或者,法拍也是換手方法一嗎?
Ming1116 wrote:屋主開價1900萬,單價大概是60萬/坪。10多年的電梯大廈,社區戶數不多,在新埔站附近。 公設比多少?一堆人老喊老房子比新房子還貴,也不想想實際坪數你買到幾坪......而且很多老房子的地點都比新大樓還方便呀~
linext wrote:為什麼不降價求賣就好,竟還要等到被法拍? 如果賣價比欠銀行多, 那降價賣產權也無法移轉吧!!pcmanycc wrote:屋主真貪心,中古屋還想賣高價,樓主還是去找不貪心的屋主買吧 沒有人不貪心的...且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房子最好, 為什麼要比別人便宜賣, 你會嗎?我當時賣房子, 連仲介費都要省, 自己在591上面賣!!所以買要找建商, 次之仲介, 自賣的真的不要碰!!尤其現在這種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