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sn2jzw wrote:
如果利率拉到5%
貸款五百萬一個月要多付多少?
好像要多15000左右
挺恐怖的
所以欲購屋者要有利率走升的經濟考量~~別傻傻買了又付不出貸款喔~~
不過這種人多嗎? 再者這種人買的房子會是一般人所謂的"好宅"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同意
政府永遠在做打蒼蠅不打老虎的蠢事,可能連蒼蠅都打不到,
確打到辛苦一輩子貸款買屋的小老百姓!!
這波房價上漲,真正的大咖投資客,目前手上滿滿的現金,
生息關我何事,甚麼沒有,現金最多,正樂得等待低價撿便宜貨,
為炒做下一波房地產準備.
一波打房過後,台灣幾個熱門地段將會從低檔快速回昇,也許漲得比原來更高;
沒人要的地段,更是沒人要,空屋率更高.
歷史故事一再重演,房地產與股市一般,不可能漲上天,壓低下來,是真正投資客
再一次炒作的好機會;可憐的無殼組,房地產大漲,每天叫罵;
不好的地段則永遠看不上眼;喜歡的地段房價下跌時,則又縮手,不敢買,
即時跌到目標價,卻永遠希望跌得更低;,因此只能一再看著房價漲漲跌跌,
也永遠買不到房子.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