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央行升息 是傷了投資客,還是傷了一般大眾.....?????

剛剛中午休息時間又跑去還50萬元房貸~~真是的~~升息來嚇小弟~~又要努力存錢再來還貸款了~~加油!
如果利率拉到5%
貸款五百萬一個月要多付多少?
好像要多15000左右
挺恐怖的
再多的言語包裝 掩飾不了個人的私利
FYL wrote:
這裡不少買不起房子的...(恕刪)


+1,我是自主客,升息確實增加我的負擔,誰不想有個自己的家,沒有足夠資金只好貸款,看到版上有些人的反應,很有感觸,一樣米養百樣人。
大咬

yisn2jzw wrote:
如果利率拉到5%
貸款五百萬一個月要多付多少?
好像要多15000左右
挺恐怖的

所以欲購屋者要有利率走升的經濟考量~~別傻傻買了又付不出貸款喔~~
不過這種人多嗎? 再者這種人買的房子會是一般人所謂的"好宅"嗎?
freewillxlover wrote:
+1,我是自主客,升...(恕刪)


葡萄客嘛 難免
空手光有一張嘴 多喊一喊指望房價跌八成 等到買房子跟買腳踏車差不多便宜時
他們就可以拿現金買房自住又投資了
lissir66 wrote:
我是贊成升息的,雖然我的房貸利息也會增多一點點 (我大約每個月多支出300元利息),但抑制目前房價亂漲的亂象,我相信是有幫助的


你都說只增加一點點利息
那要買房的有差嗎??

最好調到大家買不下手
這樣我房子比較好租
+10000000000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同意

政府永遠在做打蒼蠅不打老虎的蠢事,可能連蒼蠅都打不到,
確打到辛苦一輩子貸款買屋的小老百姓!!
這波房價上漲,真正的大咖投資客,目前手上滿滿的現金,
生息關我何事,甚麼沒有,現金最多,正樂得等待低價撿便宜貨,
為炒做下一波房地產準備.

一波打房過後,台灣幾個熱門地段將會從低檔快速回昇,也許漲得比原來更高;
沒人要的地段,更是沒人要,空屋率更高.
歷史故事一再重演,房地產與股市一般,不可能漲上天,壓低下來,是真正投資客
再一次炒作的好機會;可憐的無殼組,房地產大漲,每天叫罵;
不好的地段則永遠看不上眼;喜歡的地段房價下跌時,則又縮手,不敢買,
即時跌到目標價,卻永遠希望跌得更低;,因此只能一再看著房價漲漲跌跌,
也永遠買不到房子.

別做夢了,死的最慘的永遠是百姓.

台灣,不論藍綠,最大的利益來緣就是建商與土地. 這些利益糾扯不完. 以我的主觀意見,各國想用利率來扭轉經濟都是傻子與亂來,現在的經濟之複雜,早已脫離利率. 利率受傷最大的都是平民.

就像我們吳敦義說的,本來要禁止雨遮算公設,過兩天又改口說,可以討論. 你覺得為什麼呢? 金錢與利益壓力是建築於沒有真正崇高理想的政治人物身上的. 尤其台灣政治,充滿不敢負責任與沒有理想的人,只有求生存的.

bis0815 wrote:
問題是很多人願意用林志玲的酬碼換如花


B大
你在講你媽買的那間房嗎??
那間是林志玲嗎?

luka1027 wrote:
別做夢了,死的最慘的永遠是百姓.


大家又在這裡嘴炮嘴炮嘛
難道嘴炮都要酸來酸去啊
我們又見不到吳敦義
而且吳敦義也不會理小老百姓

反正已買房的就唉一唉利息升了
恐手自住客就唉一唉房價高了

投資客還是在爽
建商還是在爽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