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評分
評分
liveabcd wrote:
光比人口 三重大勝 ...(恕刪)
像你這種沒文化的人再來個50萬也沒有用,更亂而已...
你好可憐,只能住在什麼都亂的三重,然後又跑來這裡亂~~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評分
liveabcd wrote:
你再說板橋市嗎? ...(恕刪)
不要跟我說你不是大腳會員
天天推崇三重,貶低牠方
而且IP都一樣,兩組IP都會重複
liveabcd作者來自:61.31.143.?
liveabcd作者來自:219.81.150.?
大腳會員作者來自:61.31.135.?
大腳會員作者來自:219.81.152.?
壞哥哥作者來自:61.31.131.?
壞哥哥作者來自:219.81.157.?
貧窮中年宅男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liveabcd wrote:
你也忽略了 三重已經和台北市融合在同一生活圈!!
我不住三重.也不住板橋、我住忠孝東路5段、
當然了你、你想一直抱臺北市的大腿我是沒差拉、
但作人也要有骨氣啊?(別到處損人了、更別忘了你們
都升格新北市了、別想一直靠富爸爸來堤升自己。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