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原來板橋市連高速公路也沒有

光比交流道的話,林口大勝三重!
好可憐,被套很深的樣子。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chienyu35 wrote:
光比交流道的話,林口...(恕刪)


光比人口 三重大勝 林口鄉!

你好可憐! 只能住在鄉下!
813200 wrote:
但你乎略了板橋早已自成一格.是個完整生活圈、
而你所說的三重卻還在抱(臺北市)的大腿。


當你還在認為板橋自成一格時!

你也忽略了 三重已經和台北市融合在同一生活圈!!

liveabcd wrote:
光比人口 三重大勝 ...(恕刪)


像你這種沒文化的人再來個50萬也沒有用,更亂而已...
你好可憐,只能住在什麼都亂的三重,然後又跑來這裡亂~~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liveabcd wrote:
你再說板橋市嗎? ...(恕刪)

不要跟我說你不是大腳會員
天天推崇三重,貶低牠方
而且IP都一樣,兩組IP都會重複

liveabcd作者來自:61.31.143.?
liveabcd作者來自:219.81.150.?
大腳會員作者來自:61.31.135.?
大腳會員作者來自:219.81.152.?
壞哥哥作者來自:61.31.131.?
壞哥哥作者來自:219.81.157.?
貧窮中年宅男
liveabcd wrote:
當你還在認為板橋自成一格時!

你也忽略了 三重已經和台北市融合在同一生活圈!!


真的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真的.....臉皮可以厚到這樣...也算是一絕了
三重果然人才濟濟呀
像我這種板橋人真的只能住板橋這種鄉下地方

版主千萬不要來住板橋喔
否則板橋會因為你地價又要漲了
本篇戰文具有挑戰摩天大樓的實力...

話說回來...

評比一地的價值真的這麼簡單嗎?!

那摩我台南老家白河有南二高經過...

豈不美得飄香...?!
從來處來,往去處去

liveabcd wrote:
你也忽略了 三重已經和台北市融合在同一生活圈!!



我不住三重.也不住板橋、我住忠孝東路5段、
當然了你、你想一直抱臺北市的大腿我是沒差拉、
但作人也要有骨氣啊?(別到處損人了、更別忘了你們
都升格新北市了、別想一直靠富爸爸來堤升自己。

liveabcd wrote:

你也忽略了 三重已經和台北市融合在同一生活圈!!(恕刪)


那就請政府把三重劃分到台北市去吧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