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板橋市縣立醫院旁的"太子學院"

我認為太貴。

加油站附近也只有非常歐洲比較貴,因為挑高4.2米且管理佳,不過朋友去年年初買的價格是27/p。非常歐洲對面麥當勞那棟,一坪也只20出頭。至於龍泉街那附近中古屋約18~21。太子的位置離捷運站很遠了,除非在其他地方有加持,否則以我來看27~28萬實在太貴。
jonathan110475 wrote:
我住在附近的非常歐洲
房價約30萬
所以以太子的房價
我覺得OK啦..

你不是住北大特區的遠雄耶魯嗎?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話說那邊的中古大樓在仲介網上看到的開價約都22-24之間吧
好像就是玫瑰社區

那非常歐洲是挑高屋,屋齡好像兩三年吧?
上個月聽仲介說賣到29萬多
龍鳳之星好像七、八年?
大概也是26左右?

可是我有疑問是雖然太子是比較遠一點
可是他是新成屋
建材和格局比較好
又是知名建商

這樣是不是不能全然和那邊的中古屋相提並論呢?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應該在25左右比較合理啦?
可是現在板橋找不到25萬左右的預售屋啊....
新成屋也是要30起跳
所以就給他訂了.....

亞東捷運附近的嘉廷風光開價約28的樣子
可是週邊環境覺得不太優
中正路上的富逸開價35....
實在和想像中合理價格差很多...

講來講去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知道太子已經賣出去幾戶了?
前兩天不知在哪個網路上看到好像是50戶左右的樣子
還有120耶
他們說是五月初開賣
兩個月賣這樣好像普普?

這樣要何時才賣的完才能動工啊
好慢.....




同意樓上所說的
我在板橋住了30年,最近突然想買房子來住
但看過板橋許多新建案真的貴到很難下手
太子學院算是新建案中最便宜的
加上太子建設所蓋出來的口碑
所以我也買了一戶,很希望它快點開工呀
早入可以入住
conny0818 wrote:
話說那邊的中古大樓在...(恕刪)
總戶數174戶 銷售應該是快70戶了 以2個月來說 算快了 你沒看過 預售+完工後銷售 賣幾年的建案嗎? 在板橋如新站宏築 歐洲威登區 家麒文化 詠芙園 富逸 珍寶系列.....等 哪一個沒有賣半年以上的 這麼貴的東西 我想景氣還沒好到要用搶購的
AHA
蜀兄 小弟又有問題請教 請看私人訊息

saman888 wrote:
同意樓上所說的
我在...太子學院算是新建案中最便宜的(恕刪)


大家可以去重慶國小附近建案
那裡也算板橋
聽說15萬左右就有了
重慶國小那邊的房子 15萬左右的我想應該也是中古屋吧
現在是以新成屋、預售屋的房價來說
板橋好像找不到25萬以下的預售吧?
聽說重慶國中國小學區那邊的什麼新站宏築、歐洲公園也是一坪要20幾萬吧?
而且是新成屋,現在的預售屋都越來越貴,所以如果現在開賣的預售屋好像沒有25以下的吧
如果板橋有,在哪裡?
conny0818 wrote:
重慶國小那邊的房子 ...(恕刪)
有啊 樹林附近 如 金門街 篤行路啦 各個都20萬以下 門牌也是掛板橋市 有空可以去看看
AHA
重慶國小附近的建案...領航者...麗寶建設..福容開發
很貴26/坪...貴的嚇人...
之前..新站宏築沒買的人...
大概也不會想買領航者了吧...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