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rivers wrote:感覺紐約家具提早進駐i-tower應該是撐得很辛苦
弄個超強美食街,光以後上班族就吃撐了,只是不曉得大樓甚麼時候才要正式開幕剪綵?
據家具同業表示,裡面生意很不錯,過年前每間店的單店業績都有破百萬,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太可能搬走。
新莊的發展愈來愈值得期待. 新莊的優點就是重劃區多, 需要時間發展, 未來的可塑性大.
宏匯思源有高價位饗饗很讚,若宏匯廣場VR區域能替換成中價位饗食天堂,應該也可以增加不少宏匯的業績。
依克納米斯特 wrote:旭集沒有但是饗饗來了...(恕刪)
比響時天堂高檔 台北微風信義樓上有 可以去吃看看
餐點都有不錯的水準,差在饗饗View非常好且一位難求,景觀這部分或許也是旭集換成饗饗的因素之一。
新莊豆腐 wrote: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家...(恕刪)
沒錯 佔地凸出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