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5

新莊副都心裡面的未來相關規畫及個案分析

tenrivers wrote:
感覺紐約家具提早進駐i-tower應該是撐得很辛苦

紐約傢俱一定撐得很辛苦吧~
那趕快搬家吧別撐了!
iTower 這種精華地段根本不需要傢俱店來佔位置
tenrivers

弄個超強美食街,光以後上班族就吃撐了,只是不曉得大樓甚麼時候才要正式開幕剪綵?

2022-03-08 9:05
OGP
OGP

據家具同業表示,裡面生意很不錯,過年前每間店的單店業績都有破百萬,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太可能搬走。

2022-03-29 11:08
旭集沒有
但是饗饗來了
在i-Tower宏匯「思源」廣場
Sabrina111185

新莊的發展愈來愈值得期待. 新莊的優點就是重劃區多, 需要時間發展, 未來的可塑性大.

2022-03-09 15:06
AJAX無雙

宏匯思源有高價位饗饗很讚,若宏匯廣場VR區域能替換成中價位饗食天堂,應該也可以增加不少宏匯的業績。

2022-03-14 12:13
依克納米斯特 wrote:
旭集沒有但是饗饗來了...(恕刪)


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家許願成功
這家沒吃過耶!跟旭集比較起來的話呢?
偵察兵

比響時天堂高檔 台北微風信義樓上有 可以去吃看看

2022-03-09 16:54
AJAX無雙

餐點都有不錯的水準,差在饗饗View非常好且一位難求,景觀這部分或許也是旭集換成饗饗的因素之一。

2022-03-14 12:09
新莊豆腐 wrote:
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家...(恕刪)

爽啦
來了一間更高檔的
讚讚讚!
太棒了,年夜飯有地方吃了。
之前的在信義去吃過幾次還不錯。
都在很高的樓層! 高樓層就是心曠神怡。
好感動,搬來新莊也6年了,看到副都心這幾年的轉變,自己住的社區入住率9成,好吃的餐廳慢慢進駐,希望新莊能越來越好.


宏匯分享嘍🤝🔆🏡
一風堂是不是擴大了?
沒宏匯的消息能透漏 感覺這討論串都快廢了...
  • 6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