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5

新莊副都心裡面的未來相關規畫及個案分析

偵察兵 wrote:
請問 一坪土地賣200...(恕刪)


一坪土地一般建蔽率大概35%左右
我看這基大不大,容積率雖然不知道多少,但我猜了不起蓋20層而已
一坪土地平均可以創造出6.3坪可銷售面積
平均一個房子一坪的土地成本就是200/6.3=30萬左右
建材漲很兇,房屋造價一坪算下來應該不會低於15萬
加上建商的貸款資金成本,管銷費用
房屋一坪的建造成本很有可能到達50萬。土地買太貴了
這個建商應該不會賣一坪60萬以下吧
4樓居然封一半起來了
只剩下Adidas這邊可以逛
然後確定新增Nike跟NB
UNIQLO沒有在4樓
AHtw

不知道誰放的假消息吧

2022-03-03 16:59
依克納米斯特

搞不好位置還在喬,慢慢等,反正到5月

2022-03-03 19:00
各位在搭宏匯電梯的時候有感覺很晃跟機械音很大嗎?
對一個新商場沒幾年電梯就感覺老叩叩,令人覺得很不踏實安全。
看機電不知道是不是施耐德的

希望宏匯能把電梯品牌換掉。
一一ˇ

電梯沒啥感覺+1 這種應該也是都有固定保養不用太擔心吧

2022-03-02 16:58
AHtw

沒感覺+1

2022-03-03 16:59
佳瑪UNIQLO走了之後
換成松本清
這樣周邊就三家藥妝店了
藥妝市場有大成這樣子嗎?!
tenrivers

不看好!之前佳瑪開一家日藥本舖也是收掉,商圈開這個比較少人會專程來買

2022-03-04 3:03
依克納米斯特

日本藥鋪沒有收掉,只是移位置而已

2022-03-04 9:01
依克納米斯特 wrote:
佳瑪UNIQLO走了...(恕刪)


反正就市場機制吧!松本清這間很像是新北第二間店的樣子,我還以為會開吃的,嗚嗚
最近認真地吃了幾回美食街的餐點

以下兩家是雷
跳越老街河粉,河粉死鹹,湯沒味。
麻品麻辣燙,肉老湯頭差。

這兩家需要換掉。

銷魂面鋪,西雅圖排餐不錯
御頂還不錯
一和丼要選對餐點,不然會覺得有點雷。
找稻普通。
蔡小呆2527

西雅圖排餐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剛開幕時覺得不怎麼樣,但近期去吃,覺得有顯著進步~

2022-03-07 10:09
kent1208

之前美食街人超級多,看到河粉沒人排就去買,超級失望= = 沒味道又很鹹,料也少,難怪沒有人...應該會被淘汰

2022-03-07 10:13
補個圖片,只蓋地上一層~~希望今年會蓋好!





AlexSung1205 wrote:
這兩天經過新莊中央路(恕刪)
cutaray

但要從開工日後開始算,就看何時開工了...(七月之前,才有可能今年)

2022-03-07 17:02
lihsinjumo1

請問一下,這裡是要開什麼店嗎?

2022-03-09 19:33
AlexSung1205 wrote:
補個圖片,只蓋地上一(恕刪)


他應該看準之後辦公人潮,只是i-tower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正式啟用?
感覺紐約家具提早進駐i-tower應該是撐得很辛苦
AHtw

快快進駐吧~

2022-03-08 4:06
mori468

沒有旭集,好失望[嘆氣]

2022-03-08 9:25
AlexSung1205 wrote:
補個圖片,只蓋地上一...(恕刪)


星巴克來了,副都心就差全聯進駐了!!!!
新手卡文 wrote:
星巴克來了,副都心就(恕刪)


這是副都心第二個星巴客了
(宏匯廣場就有星巴客)
一一ˇ

好吃大好久不見耶!!!

2022-03-07 22:59
好吃維力炸醬麵

一一v大好。這陣子都在忙工作, 也沒study新消息, 也就潛水看大家的資訊囉。

2022-03-08 0:40
  • 6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