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延宕的萬大線~

小弟我其實也很擔心啊
我在萬大一期的尾巴(LG8)
目前只完成植栽工程
徵收民宅上的抗議布條早已卸下
兩年的禁建期也早過了
現在連個小洞都還沒挖
選舉在今年年底
架圍籬搬幾台挖土機
裝做整地的機率很高
年輕人會上網
看土建標有沒有結標
老人會傻傻的以為
真的動工了
但選完之後 挖土機又不見了
此行為台中烏日線玩過一次
萬大線站在民眾角度想
人口密度高
進城人數可看307運量
問題是....
此線毫無土開的空地
聯開又在萬華屢屢受挫
官員A不到又想騙選票
機電標出去
才真的是頭洗下去 身體不洗也不行

在這邊留言抱怨說嘴 基本上上面的政府也聽不到

請大家多多督促議員,市政府或捷運局長官們吧

小弟三不五時就撥去台北市捷運局關心一下

或者多多利用市政府(捷運局)信箱去督促 盡點小市民微薄之力

畢竟甚麼都不做 政府就會擺爛

現在土地方面新北部分比較沒有問題 看有沒有辦法今年先行土建動工(到底土建標標出去了沒阿?!)

台北市徵地問題比較大 還在橋站體的實際位置 大致上替代方案多方地主都支持改公有地(國小.等)

現在替代方案還卡在都委會呢....

但就算一改之後整個設計又得改 會影響整個動工時程

所以今年說台北市部分土建要動工的新聞大概沒希望了 看看新北段吧

請大家多多盡一點小心力 畢竟現在的督促成就未來的方便

這是一條落在懸涯的捷運線 還需大大多多幫忙
看看這偉大的萬大線會耗到民國幾年~
真的很誇張 小弟從去年就開始寄信電話關切了

結果一直答官腔...用地取得跟財務規畫

整個就是拖拖拖 連去年新聞說的土建工程先行動工都沒消息

今年市長是不想選了嗎?

garlos1229 wrote:
真的很誇張 小弟從去...(恕刪)

如果選舉只選開捷運支票的人 , 是否有點期望太高 , 看看高雄的例子

高捷變成高市府的財務黑洞 , 最後都要全民買單 , 與其選開一大堆

路線支票的人 , 不如選能夠妥善規劃財政 , 讓全民收入提升起來 , 這

樣才有稅金可收 , 才有捷運可蓋 , 不然就是債留子孫 , 遺臭萬年
維基百科捷運萬大線

當初:2014年10月底動工。第一期工程為中正紀念堂-莒光(金城機廠),長約9.5公里,將設九個地下車站與一座機廠,預計在2018年通車。

現在:2025年12月31日:預定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工程實質完工。通車為2026年6月

延宕了8年......世界首屈一指的公共工程效率
fabulous2600

都等這麼久了,已經無感了,再兩年已經很快了

2024-07-10 16:38
居民抗爭,土地取得問題,施工效率不佳,
一條不到十公里的捷運蓋個十幾二十年的,正常啦.
對百姓來說捷運是生活,對官員和承包商來說是生意,
生意就是要賺錢,蓋那麼快幹麻?

nicewawa wrote:
維基百科捷運萬大線 ...(恕刪)
nicewawa

不斷拖,不斷追加預算,政客承包商發大財

2024-07-10 17:00
ta2008

一條不到十公里的捷運蓋個十幾二十年的,正常啦[100分][100分][100分][台灣No.1][台灣No.1][台灣No.1]

2025-06-12 11:04
萬大二期土城段繼續拖拉。。。
燙手難題繼續無解。。。。。。
nicewawa wrote:
預定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工程實質完工。通車為2026年6月


萬大線還等得到算不錯了,看看汐止線,我都已經從學生開始期待到快當阿公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