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督促議員,市政府或捷運局長官們吧
小弟三不五時就撥去台北市捷運局關心一下
或者多多利用市政府(捷運局)信箱去督促 盡點小市民微薄之力
畢竟甚麼都不做 政府就會擺爛
現在土地方面新北部分比較沒有問題 看有沒有辦法今年先行土建動工(到底土建標標出去了沒阿?!)
台北市徵地問題比較大 還在橋站體的實際位置 大致上替代方案多方地主都支持改公有地(國小.等)
現在替代方案還卡在都委會呢....
但就算一改之後整個設計又得改 會影響整個動工時程
所以今年說台北市部分土建要動工的新聞大概沒希望了 看看新北段吧
請大家多多盡一點小心力 畢竟現在的督促成就未來的方便
這是一條落在懸涯的捷運線 還需大大多多幫忙
當初:2014年10月底動工。第一期工程為中正紀念堂-莒光(金城機廠),長約9.5公里,將設九個地下車站與一座機廠,預計在2018年通車。
現在:2025年12月31日:預定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工程實質完工。通車為2026年6月。
延宕了8年......世界首屈一指的公共工程效率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