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於是不是真的賣這麼快,我倒覺得是因為地主戶還不能開始賣(也不保證地主以後會不會賣),而且建商必須營造很搶手的氣氛迫使購屋者趕緊下手;30W/P到底值不值得?我只能對買家說,附近的房子一坪差不多13~24萬(老舊~中古),而且大都沒什麼公設、老一點的房子未來搞不好還有社區重建的機會,但沒有住在新房的爽度就是了!附近的家麒經典兩三年前新屋成交價24W/P,現在應該也差不多,投資買這種新社區大樓我想就免了,自住挺值得!另外分享一個小道消息,吳鳳路底、長江路的那個建案好像每坪要賣28W,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