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剛去看了板橋的"江翠及第"

有參觀過民治賞,裡面有約一半以上的產品建商都已經裝潢好了,買了就可入住,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除了買房外裝潢另算錢,還有建商的部分應該已經賣完了,剩地主保留戶。
我也去看,
現場真人山人海沸騰洋洋,
可惜套房硬隔2房,2房硬格3房,
地點離江子翠捷運站近,但是轉彎巷子又太多了,
附近都是老舊公寓居多,
就這樣先縮手了
它賣得好像真的很好
開價都是一坪30萬以上
它們小姐都說:
一下子就賣光光嘞
景氣真的很好
可能我對那兒不熟
不知那兒房價已經漲到這麼高嘞
我在這裡土生土長三十幾年,實在無法想像居然有人願意花30W/P買我家附近的房子...對我們這些在地人來說,聽到這樣的結果還蠻樂觀其成的;姑且不論30W/P貴不貴,我覺得的那裡的生活機能還算不錯啦,步行:一分鐘到傳統市場、國中,五分鐘可達兩個公園,10分鐘內可到兩個捷運站、黃昏市場、河濱公園,15分鐘國小、文化中心、夜市...而且離"大"馬路遠,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
至於是不是真的賣這麼快,我倒覺得是因為地主戶還不能開始賣(也不保證地主以後會不會賣),而且建商必須營造很搶手的氣氛迫使購屋者趕緊下手;30W/P到底值不值得?我只能對買家說,附近的房子一坪差不多13~24萬(老舊~中古),而且大都沒什麼公設、老一點的房子未來搞不好還有社區重建的機會,但沒有住在新房的爽度就是了!附近的家麒經典兩三年前新屋成交價24W/P,現在應該也差不多,投資買這種新社區大樓我想就免了,自住挺值得!另外分享一個小道消息,吳鳳路底、長江路的那個建案好像每坪要賣28W,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請問一下江翠及第一坪合理價是多少?
有錢的人一次買好幾棟房子
沒錢的人連套房都買不起

我是後者...
看房子看到快放棄的人
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30W/P買50P→1500W,實際卻只可以使用35P,換言之→42.9W/P!
我寧願找附近的中古屋,特別是那種沒什麼公設的電梯華廈,
了不起25W/P,權狀40P、實際也有35P,總價頂多也只要1000W
而且往吳鳳路或光武街底那邊的中古大樓(百仕園)或電梯華廈,一坪大概只要21~22W...
不然,條件類似的家麒金典也只要24W/P
其實,
是我買不起30W/P在吳鳳路上的房子,哈!

arran1812 wrote:
民治賞還在賣喔
兩三...(恕刪)


我去年12月就去看了,就說面台北市的只剩下六樓樣品屋那間,與較大的坪數的,
到現在還在賣??
那還是真難賣?
民智賞
我朋友住民智街
三十年錢買的老公寓
他門家樓上有神壇
樓下是檳榔攤
要花一瓶三十萬買那種環境
除非有很濃的再地  情結
外來人是不會買那裏的
樓上的kyle大
你就是驕傲的台北市民啦,別人住的地方有啥好批評的,從最近你的發言就是要大家討論台北市的房子啦,別人討論板橋你就是「是怎樣」這種口氣,又開版比較台北大安品藏比江子翠的房價,之後又說是你會選台北市,真是高級就對啦,青菜蘿蔔各有喜好,請自重好嗎,不需要太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住的是二等區域,你一心想買北市就去買嗎,有必要這樣嗎,我就不信台北市沒有神壇樓下沒有檳榔。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