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五股見60萬,泰山70萬,新莊也70萬?

每坪200萬很快就到了吧,繼續大漲吧
拎北月黑風高 wrote:
泰山明志路西北側巷內,有緩坡的五年內建案,去年就敢開5字頭,根本拉機建案


我小時候唸書在那附近, 那邊有貴子村, 古早以前叫 鬼子村. 是後來改名字的...

至於為何叫 鬼子村, 聰明的各位, 自己想想...
pc011630

日本人的村子?

2025-01-17 23:38
smallbeetw

請用閩南語念 鬼仔... 然後有時候開高速公路遠邊山上...

2025-01-18 9:52
當你看到三重已經破百得的時候,其他地區就不覺得意外了!!!
新北要價格都差不多我首選新莊副都心
真的規劃的蠻好的
要買趁現在阿~不然漲到100萬才買嗎?
等等黨真得等的下去嗎
您覺得貴,我覺得便宜,平行時空。
房子貴沒有錯,錯的是你買不起。
應該還要考慮工作地點、小孩學校接送、建案本身規劃⋯
只看房價來買有點難評估
建案開箱線上看
niniqqyabe wrote:
五股60萬
泰山70萬
結果新莊也才70-75萬


如果真的是這樣,真心大推買新莊。
雖然說泰山那個是一線建商才有辦法摸到70,但其他建案也是6在賣,真這樣還不如多捏一點買機能交通的更成熟的副都心或頭前都來得更好,人家隔壁大哥二哥發展了15年才有今天這規模,塭仔圳那啥幾乎都沒有也敢開那價格,怎樣都肯定去選新莊
不管哪邊,多數在地人都不看好。
最後就越搬越遠,去別的地方當外來客就不會有在地迷思了。

smallbeetw wrote:
我小時候唸書在那附近, 那邊有貴子村, 古早以前叫 鬼子村. 是後來改名字的...
smallbeetw

因為根本不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

2025-01-19 13:34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