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北月黑風高 wrote:泰山明志路西北側巷內,有緩坡的五年內建案,去年就敢開5字頭,根本拉機建案 我小時候唸書在那附近, 那邊有貴子村, 古早以前叫 鬼子村. 是後來改名字的...至於為何叫 鬼子村, 聰明的各位, 自己想想...
雖然說泰山那個是一線建商才有辦法摸到70,但其他建案也是6在賣,真這樣還不如多捏一點買機能交通的更成熟的副都心或頭前都來得更好,人家隔壁大哥二哥發展了15年才有今天這規模,塭仔圳那啥幾乎都沒有也敢開那價格,怎樣都肯定去選新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