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chang1983 worte:樓主別氣了~!!電梯...(恕刪) "所以會先上到更高樓層,之後才下來11樓載您下樓!"所以電梯路過家門(十一樓)而不入,再往上到例如20樓,再下來到十一樓的時候,電梯又滿了,可能真的是走樓梯比較快吧,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