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住大樓的人上班時間等電梯會等很久嗎?

kechang1983 worte:
樓主別氣了~!!電梯...(恕刪)



"所以會先上到更高樓層,之後才下來11樓載您下樓!"

所以電梯路過家門(十一樓)而不入,再往上到例如20樓,再下來到十一樓的時候,電梯又滿了,可能真的是走樓梯比較快吧,哭哭!!
所以高樓層比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電梯會先到,景觀又好
boyssea worte:
所以高樓層比較貴不是...(恕刪)



所以要嘛低樓層(八樓以下)也走路可以上下樓,不然就高樓層16樓以上,這樣選擇比較好
我家20幾年的潤X大樓,一層13戶,26樓只有兩部電梯,夠誇張吧!
有次上班尖峰時間等過10分鐘的......
原因是一部電梯開門時客滿進不去,另一部電梯也剛好錯過~
你會想哭....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