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新店最新開價71萬,永和63萬,林口45萬.......現在是在比開價競賽嗎


sunjei2010 wrote:
太誇張了

林口用短短的兩三年時間已經快追上中和永和新店了

三重也是一樣...

林口最厲害...就只因為一條機場捷運線

三重也是滿厲害的...也是因為一條快要開通的捷運...

汐止也是不遑多讓阿...

台北縣大概只剩下金山萬里這些地方式給年輕人買的了吧..

不知到淡水新市鎮何時也會開出四五十萬的單價出來...

以後年輕人大概都只能住鄉下了吧


不誇張!

三重 將來 還有 3條捷運要開通! 和 新莊一樣 很有實力!!
三重市有4條捷運線,蘆洲線99年通車~機場線~新莊線~環狀線,全部捷運線3年內通車,環狀線除外,請搜尋資訊,謝謝
針對最近5年出售的預售屋和新成屋,其門牌號碼和地址、原始客戶名單、簽約日期、建物總登記人、「換約」轉手後承購客戶名單和「換約」簽約日期等,提交給國稅局。

財政部要打擊預售屋投資客了
大家會緊張嗎

Stormjam wrote:
大台北21建案 創區...(恕刪)



我就知道 七堵開25萬真的是好便宜

bis0815 wrote:
以買三峽,現在應該15萬可以買到
還有基隆可以買,不到10萬


嗯? 你很久沒更新了吼?

這篇文應該是在講新房子吧?

新店最新開價71萬,永和63萬,林口45萬

以新房子來說 七堵開價25萬了 八堵城上城開應該也有20了

新房子十萬 有的等囉



Stormjam wrote:
大台北21建案 創區...(恕刪)


因為不敢打房,任由投機漫延, 資金亂竄...所以以後處處是百萬不是夢

怎麼不涨更多呢每坪都破百不是更棒..那些建商賣房子的更好賺阿 反正都還是會有有錢人買!!!像我們這種窮上班族辛辛苦苦存了錢只能買一間廁所....沒關係 老房子加減住!!!也不想讓那些建商賺錢!!

魔術凶兆 wrote:
嗯? 你很久沒更新了吼?

這篇文應該是在講新房子吧?

新店最新開價71萬,永和63萬,林口45萬

以新房子來說 七堵開價25萬了 八堵城上城開應該也有20了

新房子十萬 有的等囉


不是說年輕人買不起..
那就中古先湊合著住啊...

吐司羊 wrote:
不然 現在有誰這麼帶種 還漲房租...(恕刪)


我們家接下來合約到期 真的要給他漲房租說

因為之前金融海嘯 房客說生意難做(店面) 所以我們給他減了十幾趴

接下來租約到期 要給他一次漲回來 還要比之前更高

吃定他生意做穩不敢走 搬家還要花裝潢錢~~~

這樣會很壞嗎??
太令人失望了~我以為林口已經每坪1000萬了!
遠雄是幹什麼吃的?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金山也很不錯啊,有山、有海、有溫泉
弄一棟透天來住也比較爽吧

最好是從二高接條快速道路過來,那就更完美了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