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t135 wrote:
國家地理頻道觀察到台...(恕刪)
三峽鎮戶政事務所還特別把北大特區人口統計 , 真有心 .
加計這個月增加的人口 , 北大三峽段的人口數已經恰巧超過1萬關卡 .
可惜樹林沒有特別統計北大人口 ,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不會比三峽段的人口成長差 , 也就是說北大人口目前已經超過2萬人口了 . 繼續加油 !
;我女兒現在小三,轉學一定轉不進去桃子腳的,北大特區其他的小學離這房子有點遠。
,它的公設比不高(跟台北市相比),管理及公共設施都很完善,價格也可以接受(看多了台北市的房子,應該都很能接受北大的房價吧
),還有專人每天現泡的咖啡給你喝(要扣點數的),不用爬樓梯,不用看時間倒垃圾,有保全在幫你顧房子,真是太亨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