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3

買了!北大特區加油!

ddt135 wrote:
國家地理頻道觀察到台...(恕刪)

三峽鎮戶政事務所還特別把北大特區人口統計 , 真有心 .
加計這個月增加的人口 , 北大三峽段的人口數已經恰巧超過1萬關卡 .
可惜樹林沒有特別統計北大人口 ,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不會比三峽段的人口成長差 , 也就是說北大人口目前已經超過2萬人口了 . 繼續加油 !
jerry508 wrote:
Kenjie_lin大..
我上次試過了
恕刪)



感謝大大回文
我老家就在新店
目前考慮開車+機車上下班

北大->安坑交流道->老家停車->轉捷運或騎機車 ->南京東路

算算跟以前比
搬到北大後上下班時間大概會要多花40分鐘(及80元過路費)
還好啦~
既然每天都會回爸媽家那就可以帶便當
外加中午少喝杯咖啡,過路費就有啦!!

以後妹妹也考慮來北大住
一起上下班,那就可以更省嚕!






kenjie_lin wrote:
新店寶橋路-->中和景安站-->大學風呂
新店到景安花的時間竟然是景安到風呂的2倍
大概1小時35分(含等車時間)...(恕刪)


有收到公車傳單
由北大直接到新店寶橋路
時間是0730 燦坤發車繞北大特區一圈,
0815 到新店中興寶橋路口
參考看看!!
北大特區人口移入多 三峽人口突破十萬

近來北縣三峽因為北大特區新生活圈形成,以及交通路網日趨完備,吸引不少民眾遷入,三峽鎮公所表示,三峽在9月24號,宣告總人口數已經突破十萬,另一位因為結婚搬遷到三峽的張小姐則成為第十萬零一位鎮民,公所表示三峽四年來人口數快速成長,希望捷運興建時程能再加快,讓三峽的交通更便利,成為北縣新適合居住的城鎮。(李書璇報導)


北縣三峽鎮在9月24號出現第10萬位新生兒,也宣告三峽正式突破十萬人口,三峽代理鎮長柯慶長和三峽戶政事務所主任張錦燕也在1號下午到這位幸運新生兒盧柏澄家中贈送金鎖片及寶寶禮盒,表達祝賀之意。柯慶長說,三峽鎮是個好山好水的新故鄉,臺北大學三峽校區的成立、北大特區的規劃、北二高的通車、豐富的人文景觀,再加上便捷的交通,都吸引大量人口遷入;公所說現在也出現了第100,001位鎮民,就是因為結婚而從臺北市遷入的張昀柔,公所也同樣贈送電磁爐及電子鍋等賀禮表達祝福。


張錦燕表示,三峽鎮人口近年來成長快速, 從95年1月的8萬8千多人,到今年9月24日突破10萬人,不到4年的時間人口數就增加1萬1千多人,成長率約為12.45%。而柯慶長也呼籲捷運盡快興建到三峽,讓美麗的三峽交通路網更完備。

相關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2/1/1s7s5.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2/128/1s6nn.html

三峽龍埔里近2萬人 里鄰長叫苦

〔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台北縣三峽鎮第10萬鎮民誕生在位於北大特區的龍埔里,過去當地都是一片農田,現在卻高樓林立,人口逼近2萬人,占全鎮近5分之1,也是台北縣最大里。三峽戶政事務所統計,8月底龍埔里內第26鄰人口直逼5589人,甚至比平溪鄉全鄉人口還多!


三峽鎮長柯慶長、三峽戶所主任張錦燕和龍埔里長陳志育昨天一同前往才出生不到半個月的三峽鎮第10萬名鎮民盧柏澄家,送上金鎖片和嬰幼兒用品祝賀。陳志育表示,盧小弟住在里內第26鄰,光是這一鄰人口就幾乎等於一般兩個大里的規模,鄰長和里幹事工作量超大,現任鄰長陳武雄在任7年多來相當辛苦。陳志育說,他是全縣最大里的里長,第26鄰長陳武雄不只是北縣第一,恐怕在全台灣也很難找到這麼大的鄰。


三峽戶政事務所主任張錦燕表示,龍埔里因為在北大特區,人口從86年開始,一路從7000多人、不到2000戶,增加到目前有1萬9277人、7572戶,人口數和戶數規模不可同日而語。


陳志育抱怨,里內人口太多,投票時更傷腦筋,因每鄰依規定僅設一個投票所,上次總統大選全里投票率超過8成,平均要等上好幾小時才能投到票,里民抱怨連連,更別提今年發放消費券時的「慘況」!


三峽鎮民代表會主席鄭志宏和鎮代陳白霞都認為,龍埔里人口實在太多,已嚴重影響里民權益,現在卻卡在縣府改制無法立刻分割,希望縣府和公所能先提出補救辦法,否則人口持續增加,相關建設和服務卻跟不上,將造成反效果。


相關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2/78/1s78f.html
請教北大特區的大大們~~
你們是如何規劃小孩的就學(國小、國中)問題~~
小弟現在的學區正處北縣板橋市的示範國小學-"莒光國小"(很滿的滿額學校)
ps.就是要放棄要一點勇氣的那一種~~
我的"北大新居"正準備裝潢~~
新居位在北大校門口附近的建案,所以將來我的小孩會是目前還沒蓋的"龍埔國小學區",而非"桃子腳學區"~~
現在是卡在小孩未來學區的問題~~
我們是太太快生的時間買入的~~
當時只想到要給小孩好一點的生活環境~~
我們是新手,所以當時並沒有考慮到那麼遠(小孩學區問題)~~

請教大大們~~
1.北大特區的(國小、國中)好嗎~~
ps.好到我們可以勇敢放棄北縣示範國小學-"莒光國小"嗎
2.可否簡略分享你們住在北大特區,是如何為小孩規劃就學的方式&理念~~

我不知在這個"版"問這種問題方不方便~~
只是小孩未來就學&學區的問題讓我感到沉重~~
請北大特區的大大們見諒&給小弟一點建議~~
感謝~~
mic01 wrote:
請教北大特區的大大們...(恕刪)


我簡單回答一下
桃子腳比上莒光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加上他是完全中小學 換句話說國小國中你都不用煩惱
但是...桃子腳跟莒光一樣...很滿很滿...
最近去看了北大特區的房子,學區就是桃子腳中小學,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放棄這間"一生一定要擁有"的房子;我女兒現在小三,轉學一定轉不進去桃子腳的,北大特區其他的小學離這房子有點遠。

唉!!世事難兩全,我還去看了兩次耶!!非常心動,它的公設比不高(跟台北市相比),管理及公共設施都很完善,價格也可以接受(看多了台北市的房子,應該都很能接受北大的房價吧),還有專人每天現泡的咖啡給你喝(要扣點數的),不用爬樓梯,不用看時間倒垃圾,有保全在幫你顧房子,真是太亨受了

現在住民生社區,當時真有股衝動,想去買北大的房子,然後這間房子出租以減輕房貸,天人交戰好幾天,最後還是以小孩為重; 以目前來說,民生社區是很適合小孩成長的(公園.學校.圖書館.補習班都很近),對我這位全職媽媽來說,購物、買菜也非常方便,所以,北大特區,

如果,政府可以看到北大目前的發展,並在學校及交通上有更多的規劃,相信會有更多人住進北大特區的。
原來龍埔里是三峽的最大里,
那樹林的最大里是柑園里嗎? 北大特區樹林區,大都是柑園里8鄰嗎?

那裡可以查到人口數? 好想知道喔!
1南園里7177
2保安里7028
3東陽里6400
4彭興里6291
5山佳里5836

南園里從年初的第10名不斷爬升,到9月正式取代保安里成為樹林最大里,順帶一提,年初南園里人數是5181
奧斯汀咖啡 簡餐 咖啡 明後天開始試賣唷!!一定要來唷

此咖啡廳是以 健康樂活 為主旨

明天試賣 推出幾樣招牌商品

在家裡面無聊的 可以到敝店來品嘗一下咖啡唷

裡面的裝潢也超級酷炫的

不妨明天可以來 〝交關交關〞(台語) 一下唷

我是裡面的小小小店員 歡迎歡迎你

明天早上10點~下午2點

看完後希望給點回應囉 3q

本店位子在於 大義路上 也就是豪洋的隔壁 不懂可以提問
  • 4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