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

林口~亞昕國賓影城商場??????


林口現在真的變好多,開車經過眼睛都會嚇到,這裡以後應該會發展得不得了
年底捷運通車,我看這裡要塞爆了
連假時就常爆了,高速公路上不去,一路塞到文化一二三四五,,,路
要敢快改善,機場捷運通車是火上加油
大清早在扶輪公園運動
就看到滿地垃圾的景象

這對鄰近國賓影城的社區
真是憂喜參半啊!



真的很沒公德心
還是電影院沒提供垃圾桶??

trader9111 wrote:
大清早在扶輪公園運...(恕刪)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Leo

trader9111 wrote:
大清早在扶輪公園運...(恕刪)


洋蔥牛排餐廳今天開幕
家樂福12鍋下個月中旬開幕
非假日中午
洋蔥餐廳居然也七-八成滿
生意不差喔

您照片中那個人
會讓人有想像空間

我是來亂的
trader9111 wrote:
非假日中午洋蔥餐廳...(恕刪)
可以請問目前裡面有哪些店家了嗎?

上次去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 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