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bog wrote:法令的制定一直都是走於趨勢之前,應該要去看的是為什麼去制度這些法令。如果只看過往的績效,等同看後照鏡開車,那麼乾脆去看清光緒頒布的「油米法」限制。買在港口附近保證發大財了 難得我正經八百的回文,再來T大我就潛水去啦 ,畢竟我這業內的是他們說的板模油漆工 感謝泰瑞大分享趨勢看法沒錯, 看趨勢一定要找先行指標績效, 是業管算分紅用的.所有投機每天尋尋覓覓都是先行指標跟配對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wrote:網黑大如果不整理懶人...(恕刪) 林口的爭議不論如何貼,或是如何寫;就是一定會被炮或者就是被噴.....反正會買的人就是會買,不喜歡的人就不會碰;就好像15東的門徒,從一開始就不停的炮到現在,新北市人口成長高→低還是:林口、淡水、三峽、樹林、板橋.......再從各個行政區“細部”來看,幾乎都是落在重劃區、新社區......所以講一堆或是炮一堆,有差嗎?
網黑清道夫 wrote:林口的爭議不論如何貼...(恕刪) 我希望討論能減少情緒性. 真相才會出來如果網黑哥的看法主要是人口成長率. 並很明確的落在重劃區與新社區. 這對買家來講. 是亮點阿. 你不可能期待每個買家都懂林口. 從一個不懂林口的人. 至少他會獲得林口看物件. 要從重劃區跟新社區下手那請問上面講那位議員的主張跟政見也跟人口有關嗎?你有什麼其他看法, 歡迎提出來. 你講的沒錯, 有需要的人會自己看到亮點
jackey chang wrote:黑哥如果可以整理議員...(恕刪) Jackey大您好. 感謝你昨天提供我國家一號院訊息關於議員家族名下的 房產 地產 關於議員的資訊 我也很希望知道希望呼籲有資料的人可以協助提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