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請問有人看過五股藍田御嗎?

以上皆有傳群組的Q阿扣~唷!
以上皆有傳群組的Q阿扣~唷!
也想要QRcode謝謝!
想入LINE群,求QR扣
每棟都只有一部電梯,上下班絕對等到天荒地老,對面的公園也只有使用權30年,並不是永久的。

以上兩點絕對不會買

還要考量建設公司只有一個案子⋯覺得可怕。
以上皆有傳群組的Q阿扣~唷!
近期有看C棟三房
想知道合理價
mountainlin1983 wrote:
近期有看C棟三房想知...(恕刪)


可以買,現在很合理
我已購屋,想參加討論群組,也想要QRcode,謝謝!
想入LINE群,求QR扣,thanks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